我的 X'MAS 禮物, CK 亮漆皮提包, 特色: 一般漆皮很硬, 這個很軟, 五金電鍍的品質也很棒, 容量也很大


最重要是老公送的, 我的愛包喔, 天天陪著我 ~



New born (laptop trolly) in SunZa



LV ~ neverfull ~ style, Prada material ... color black




Neverfull style, real leather ~ white nappa leather with crystal cat pendant ...


長久以來,我一直希望可以做女性方面的產品當作自己的事業!


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鞋子設計, 我很慶幸20歲自己就已經接觸到高層管理跟產品開發! 當時跟我在一起的工作的人都是超級大公司的老闆...阿瘦皮鞋的羅董, 全家福的張'S, 寶島皮鞋, AS的三個姐妹花老闆, 1991的海蒂~ 協儀的老板娘廖小姐, 很多很多...當下我給她們的印象就是英文非常好~


每次跟廠商溝通, 我的英文在場是沒人可以比的, 除了交我畫圖的老師 ~ 我去了中國生產力中心,認識了秀悅老師, 也因為這些人激發了我向上學習的心!


離開鞋界後, 很多人找我去,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想待在你身邊~ 所以我從台北搬回高雄了!


其實, 待在你身邊, 不如說住進你買給我的窩裡, 你不在, 我就去學習, 去工作, 晚上就是夜市擺攤賺外快!


我對男女之情的動心是零  ~ 只有對你 ~


這是你第一個送我的包包 ~ Sam 看了直搖頭 : 唉~ 但是大家都說好看ㄝ


夫妻幾年了, 這是第一個包包, 妳太寵他了~ 妳買給他的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全身上下, 3C, 車, 房, 連孩子都這樣忍痛生了3個, 沒停過的工作!


這個包是我打算拿來當作 " SUNZA " 明年的手袋款主打 ~ 這個尺寸放入Eeepc 是OK的,


更重要的是漆皮可以做這樣軟, 才是我要的特點, 內部的口袋也是我覺得設計不同的地方!


 


很便宜喔 ~ 不到3600台幣, 我沒有名牌的迷思, 買給你, 我都買新的, 正品, 我自己都買二手的~


或是雜牌的, 因為我們汰換的速度快, 買全新的沒必要, 不用我就賣掉 ~這是我花錢的方式!


我不介意用二手的商品, 連化妝品我都可以接受~ 很訝異吧!


 


與客戶見面, 看展, 行頭很重要, 那一回在德國看展, 我全身都是Dior, Anson是 LV, 不是我們要這樣炫耀, 但是你不這樣, 根本沒人報價接待你, 因為展商認為你口袋沒錢, 買不起, 也不想浪費時間招呼你!


這是很現實的~ 所以當你在我這行工作時你就知道~ 有時候得這樣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STYLE ~ 平價時時穿, 有潮味, 不落俗套 ~ 有 fu ...


老公你不太常見到我啦! 難怪你上回看見我會驚訝! 今早開著我的粉紫M5~ 迎面來了二位男士也開白色M5, 哈ㄏ...大家心照不宣的微笑了! 看的出來, 那眼神中的激賞...這就夠啦 ~


昨夜更聽到你說你越來越擔心我...感情要出軌, 新的肉體關係 ~ 因為你都在部隊, 你看不見我, 你不確定!你猜不透我的心...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以玩的跟不可以玩的, 我比你更清楚喔! 


對你, 我也不再讓自己這樣透明清澈了! 也許朦朧才是你要的!


 


不過我得承認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我好快樂! 因為:


不用洗衣服, 不用曬衣服, 不用折衣服, 不用拖地, 不用打掃, 不用整理玩具房, 上班出門有人做早餐


中午吃飯有人陪, 出門有人幫我提手袋, 孩子有人幫我照顧,洗澡, 看功課,上下班有人接送 ~


早晚晨昏有人問候, 洗澡沐浴有人刷背, 按摩小腹, 睡覺有人陪我做愛~ 我想要愛愛, 就可以愛愛~


逗我笑,說笑話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


煮老酒麵線給我吃! 帶我出去玩, 看電影, 我只要上車睡覺吃零食就好!


床單有人換, 房間有人打掃, 垃圾有人丟, 去大賣場回來, 重物有人提, 有人搬~


水費, 電費, 第四台,電話費都有人去處理~ 馬桶壞了, 水管不通, 毛巾桿斷掉, 電燈燒掉都有人換~


花草盆栽也有人澆水....


我只要不舒服抽筋, 就有人陪我去看醫生, 我要什麼就有什麼...


覺得自己像小公主一樣珍貴!


如果你一直這樣寵我一輩子, 到我死, 我就原諒你 ~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疼你, 把你當成國王一樣伺候!


I mean it ~


看看上面列的那些家事, 你就知道當你在外面爽的時候, 我正在忙著呢 ! 所以啦 !


現在應該換我爽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