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參加抽獎的...


 


不只怎麼搞的,如果開獎前我心跳加速,表示一定會中獎...


這二天抽中了亞太影展的觀摩電影票2張在台北京華城的喜滿客...


我哪有空去看ㄋ...看片名應該是好片! " 眼淚"


送給了寶哥, 給他我的身分證影本去領票...本想M姐或許有空...不過咖啡館開張,我想是走不了~


有抽獎的,問卷調查的...我都喜歡參加! 這可能跟小時候很窮有關係!


因為沒有錢,所以都是夢想可以抽中我....哈哈...幸運之神快降臨, 我想去長灘島啦~ 泰國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