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感冒超過二週了!


大家今天頻頻問道我這次感冒好嚴重...不只是我~


婆大人, 小佳...都有感冒~ 老公已經綁著不肯去看醫生的我去診所看病, 也每天盯著我吃藥


吃完飯就會撕ㄧ包端水給我吞服, 夜裏我咳嗽的咳好兇, 他會一直抱著我, 幫我拍背, 再倒溫水給我喝!


藥吃完了, 不見好轉, 又去診所幫我拿藥...早中晚都會要我按時服藥


看著鼻塞喉嚨不舒服的我...擔心的問著: 妳很不舒服...


是啊, 這麼多天來精神都不好...原本早上我都很早起床的, 這些天幾乎都起不了身!


還好有尪在, 幫我分擔家事, 要不我可真的撐不住~婆大人這些天都回美濃鄉下, 晚餐都是尪煮給我吃!


不過晚上我也有回報喔, 每晚沐浴後, 我都會幫老公保養臉...手, 點眼藥水!


老公天天晚上都會泡茶給我喝..配上鳳梨酥, 棗泥核桃餅...松露巧克力...水果


~這樣的日子真幸福!! 但願感冒快點好! 我已經好幾天沒碰菸了! 幾乎都忘了菸的滋味....


大家自個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