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替誰哪個品牌寫分享,或是推薦...


 


而是自己內心發現的新大陸,感到開心!!


以前我真的對台灣的成衣(便宜的感到失望)因為買了幾次以後,真的覺得....唉版型,料子,款式都不對...簡直是糟透了! 當了媽以後,我就不曾踏進百貨公司一步~


 


沒結婚時,天天去...台北的百貨公司鬧區,購物商場處處都看得見我...因為那時候在鞋公司上班,作開發,天天都要看流行, 幾乎都買百貨公司的服飾~ EAST BOY, CAN TWO, SCOOP, BEAR 2, ....實在太多了,記不起來了~


後來MANGO來了,開始買FRNCH COLLECTION, COCORICO...這些ㄉ單價又更貴了!!


ㄏㄏ, 幾乎所有的錢都貢獻...我是月光光...


開始分擔家計...是12年前了~搬回跟有波住後, 其實只有我跟公婆住...家裡根本沒其他小孩~


這樣買這些"奢侈品"的時間也沒了...老人家在,當然不敢這樣買...


出差多了就只能利用出差的空檔去買....這幾年都是在國外買...


今年因收到一封電子報,開啟了我在台灣MIT的SHOPPING....這是近日我比較開心會提起勁來的事~


物美價廉的超平價...昨天收到RAINBOW SHOP 第一批貨...ㄏㄏ, 大女兒跟我一起穿...


我們還一起討論造型, 那天訂了 一個TORY BURCH 的包, 女兒放學跟我去拿...


那地點是我非常不想去的地方,就在小三住的附近...我繞路...我每次經過那就特別的痛苦,連呼吸都感到痛~


之後就會低迷...然後癱軟無力...女兒陪著...安慰我,順便還酸我,說我太單純....一個10歲的ㄚ頭開口教訓她娘,


這像話嗎? 廢話...我只有這麼101個男人...我又沒有跟其他男人交往個...我哪會知道? 男人會是這樣的...


 


我說你就給我眼睛放亮點,長大 別找有老公的人去搞...都是女人幹嗎去傷害不認識的女人, 讓男人佔盡便宜!


少給我沒出息, 搞這種別人老公的, 哪 會有什麼好結果....只會有報應! 因為那是傷害人,違背良心的事~


我學生時代也喜歡上一個啊...可是人家有太太ㄟ...一個巴掌是不會響的....妳不理人家, 哪有戲可以唱啊??


長大之後, 知道那是崇拜, 根本不是愛情...等到了相同的年紀, 我也有能力讓自己變成這樣, 不是嗎?


 


女兒變成是我的朋友了, 天天黏著我!


收到RAINBOW SHOP衣物嚇一跳, 全是MIT...怪怪, 預購等比較久25天,可是有特優惠...所以我一直下手買了好幾家, 開心極了~連家樂福最近推出的時尚美學,單價都高過於這些網拍平價服飾


誰說一定要名牌, 就是穿一百,二百的 都有好心情~配上中上品牌的手袋才是真正的時尚王道啊!! 我的大陸助理SWALLOW總是嫌我穿得很便宜....再貴的衣物我都買過了...我已經過了那種年少瘋狂啊...


愛死了這些MIT~ PAZZO,還有其它的AUD ...我都買了一些參考,我的消費都會想別人的製造,行銷,管理的方式...這些對日後的工作發展都很有用的...


 


欠老公一堆文案都還沒交稿....最近心情低落~歐債美股的風暴...燒的我快死掉了!!! 整天提案報價, 都如同石沉大海....主因:單價太高。。。沒競爭力~


不想一個人離家住在對岸。。。工作。。。


缺訂單....老闆關廠啦....我心裡的OS...如果要這樣的報價,誰不會只要往上加....要去想如何省, 如果簡化結構


不是套入公式, 這種報價....誰跟你買啊??


這些MIT平價服飾, 靠什麼生存? 她們競爭更是激烈, 但是類似的商店卻這麼多, 他們要什麼魅力魔力讓客戶死忠擁戴? 每周推出新款...新手法折扣促銷...


公司老化...無法進步..拖著想進步的人...無法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