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開始轉涼, 這個季節我都會很忙! 要換季全家五口的床單衣物....還好我家有個"下男" 伺候著...


 


老公啊...誰叫你對不起我ㄋ....以前我是"下女" 奴婢ㄋ....你去風花雪月,我就跟王寶釧一樣給你守寒窯!現在換人做做看!!!


 


因為要為三個娃兒準備衣物, 我自己的衣物本來就很多~還有有波的也是~有波現在連理髮都不去外面理了~


去買了一組專業的修容組, 每個月叫我幫他理, 心情好我就理好, 心情不好,我給他亂理, 後來乾脆給他理光頭~最近迷上嫁接睫毛~有波又準備變成我的白老鼠!!!


誰叫三個女兒太小,不太好當我的試驗品!~ 等我技術好點再來幫她們弄, 現在他門的美甲可都是我來ㄌ


 


老大芸長得好快已經跟我一樣高, 體重也發展的恐怖,她的腳已經比我大三碼了~ 我是女生最小號...她已經大了好多...我的衣物首飾也都被這幾個女兒開始翻箱到櫃的拿出來用!


老外窩在我房裡黏著~ 看我保養...美妝, 穿衣打扮都要來湊一腳...老爺是在旁邊跟著看...跟著作!~


沒時間去zara, uniqlo...H&M, 人家開始買的時候就是大家都沒買...現在很多人買了,我反而就不買! 我就是這樣~ 轉去網拍找, 發現在台灣的網路市場真的不可小噓..


最近迷上了SLC, QUEESN SHOP, BAI, EYESCREAM, RAINBOW SHOP .....一出手給他花了好幾千大洋~ 想給女兒開始打扮...最近她喜歡上我的一條花寶石手鍊~ 看她開始天天戴著打扮自己, 我也開心~


看見她每晚開始用肌研化妝水, L'ORAL 的睫毛生長液學著SKII的湯小姐拍拍...用著乳木果油保養身體!


最近更看上我的Kiston LA的蝴蝶結亮片包....非要我給他不可, 小五用一個2000多的包...會不會太招搖啊!


況且那麼粗魯...等會將亮片全都搞得掉光光...


好吧, 英文測試成績超過90, 我就送你個新的粉色亮片Kiston La...(不忍看女兒失望的媽....唉 , 有求必應的媽.... 你也給我爭氣點啊, 我讀書可是一等一的棒ㄟ)


 


是啊,女孩本該這樣, 才能有好體態有容顏!!


小的二個開始翻我的化妝品...保養品...老公看了直搖頭, 娘子...你的細軟真不少,一堆吊牌沒拆, 包裝沒開...名牌的 一箱箱...


跟老爺子說,我最近訂了很多衣物, " 搖著頭"對我說, 求你別再買給我們了!!


 


從小沒姐妹的我, 根本沒人陪我玩! 玩的全是男孩子的玩意兒!


所以我很期待跟女兒一塊上街....我也努力要變成美魔女 ㄋ....ㄏㄏ , 連減重, 我都拉著老公, 女兒一起來~


 


雖然最近工作讓我很不開心....副總的報價! 讓每個客戶罵我是瘋子~ 唉! 當不成老闆的副總啊! 你自己自己報的開心, 誰跟你買ㄋ?


真希望老闆趕緊發我資遣費 lay off 我...讓我也回家相夫教子! 這樣的工廠經營讓人好不踏實....


 


對大老闆也很過意不去.. 期待COSTCO那張美麗的寫字桌有好成績...只是生產的廠房面積對我又是另一個隱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