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聽了免費的"愛自己"演講....


在婦幼館,因為要上班, 下班後12:30匆忙回家草草趴了幾口飯,趕緊著裝上妝!


帶著我的五本書,準備索取簽名ㄋ


很興奮ㄋ~~ 對老公小孩很不好意思,要拋下它們...算了,拖著一塊去...


那邊很多小孩的設施...老公去外島當職時,我就經常帶小孩來!


有圖書室,有育樂室, 設備好好ㄋ...


催著出門, 要老公載我啦, 找車位對我來說真的很肉腳...我真希望我可以開到定點就有人幫我停車~


我只要撥撥頭髮, 輕鬆瀟灑的拋出車匙,在優雅的走出車外...我又在幻想了!


ㄏㄏ....


我對老公說快點了, 等下沒有座位了,老公說你別緊張了,高雄沒關係啦~ 台北才會客滿~~~


我總是想快點到,找好位置,因為好多問題要問ㄋ!!


果然進去還不要三成~連免費的停車位都空著好幾個,早到還是有好處的啦!!


女王的確有才氣...將自己打理經營得很好~ 跟我想的都一樣~只是我沒想到...原來她也是會罵髒話,不爽的時候,大聲說"幹', 罵"屁"的~ 開心高興時會大笑的!


跟我的個性真是太像了!!!


 


準備著她的 新書" 愛自己"~ 現場很多上了年紀的人~ 多過於熟女,剩女,敗犬, 嫩女....


社會越來越淫亂, 總是女人傷害女人事情不斷上演~ 明知有婦之夫,干為小三的一堆,大家的問題無奇不有..


被騙的,自願的,孤單無聊寂寞的...劈腿,詐騙,斂財的什麼狗屁叨喿的戲碼都有!


我的問題: 當你被人傷害一次又一次之後,你要如何重建信任,勇敢追愛ㄋ? 當然我無法說出那就是我受過的...那回答跟我想的沒有多大的出入...因為我沒說傷害的人還在身邊想懺悔,想彌補...


社會多需要女王這樣的人來給大家正面的二性關係! 不是你想愛就愛...不考慮別人的愛是愛嗎? 都只是自己自私貪婪想這樣,然後用這樣的藉口來安慰撫平自己的罪惡感與不安!


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做讓自己羞辱的事~


另外,看見女王用的,穿的....ㄏㄏ覺得自己也不會差很多~甚至更多ㄌ~


期待下一本書的問世喔~~~


今天還拿到女王簽名的海報, 那不是一般材質的ㄋ...是有上膜的ㄋ~ 而且是二張...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