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賭...


極度不愛~ 家裡打麻將, 我會打...但是我不喜歡照規矩...外面那一套別用在我家的桌上...不然,我當場掀桌子給你看~再囉囌半句就不要玩了~這就是我對賭的方式!


那這樣你告訴我你要什麼, 我給你,放完砲...我不玩,睡覺可以吧? 這也是為什麼股票永遠都不會是我投資標的....


你卻是以人生都是賭一把的想法之人~難道我們的感情與婚姻也是賭嗎? 籌碼是我,孩子,還有這個家!


你覺得你輸得起嗎? 我承認我輸不起...所以任何破壞我們倆之間的人事物, 我都不會原諒的...也不會去做!


所以我還沒原諒, 你卻抱著僥倖的自以為是要來試探我...怕看我的臉色....


怕看臉色的人豈止是你? 難道夫妻之間的尊重你不懂嗎? 真是這樣, 你的個人層次就太低了~小時候大家說我配不上你...現在,你卻差我一大截, 怎會是這樣ㄋ? 夫妻難道無法教學相長嗎?


你的不夠堅定造就了現在的你...我的堅持成就了我自己~


只管他人對你是否忠誠是否等待, 卻不問自己有無做到他人的全部? 你連一半都沒做到~ 還怎能用這樣故意的方式來欺負我ㄋ


我還要工作賺錢養家...我的生活裡只有你, 工作,孩子~ 看著你是必然...我說過當我不看你..你卻狠狠的哭著說我不關心你,只顧自己工作...所以你才會上網交友...外遇...玩弄他人感情...反正她玩我玩又沒什麼差...


現在跟我說, 要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別離開...到時候不要嫌你天天跟著我, 讓我生煩...


說這話的人...現在卻有另一套故意的挑釁...


跟了壞朋友就學壞...是誰也攔不住的~


忘了自己賭了好幾把都輸了嗎?? 我卻不忍不幫你...硬了好幾次的心腸總在看見你的無助後, 輕易的卸下...因為我想保護你! 發自內心的想保護你!


別再用這樣心態來面對這個緣分...你會輸掉這一切的!!


請別讓我再有這種想法...跟你沾了邊的人,幸福是天方夜譚...痛苦與傷害卻是二相伴隨的想法~現在的人夫都達到最基本的相處之道, 自己說過的話...別又做不到的讓人看輕了!!


賭~不適用在我跟你的關係裡....請你明白! 因為你絕對會輸掉我, 還有三個寶貝對你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