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想破了頭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說你害怕我?


害怕我生氣, 害怕我不開心,害怕我不高興...害怕我給你臭臉...不理不睬...


以前都是我害怕你不開心,生氣...而我害怕的原因是因為怕你不理我, 不對我笑了~我達不到你要的標準妻子~


我們都喜歡看見彼此開懷大笑...那之後我很少笑...哭泣多半取代了我的笑容...


現在我可能知道了你害怕的原因,所以才會有那晚的事件...即使1.5小時的夜晚練球...朋友邀約,你都掙扎著是否要告訴我...因為我人不在台灣...你想應該不會被發現...怕我胡思亂想~


這是我生氣的原因, 以前你總是用這樣的方式, 僥倖得逞...然後食髓知味, 我不傻, 我只是相信你...


害怕我的離開才是真的吧...因為你了解我, 是永遠不會有不甘心的,我只馬上扔掉手中的髒東西跟垃圾。。。遠走高飛...然後這輩子你絕對找不到我了~明白就算有孩子,我也還是會這樣的! 因為我深信孩子了解我受的痛苦與傷害~


不會用不甘心來殘害我自己, 沒錯這是我的風格~ 我不會跟外面的濫小三一樣~ 看著爛的, 還要再去找個爛的~搞的自己破爛不堪~


我有能力可以讓自己過得比現在更好~身邊也不用擔心沒人追求~


這才是你擔心害怕我的主因~


我曾經問過你要跟誰在一起? 讓你自己決定....我不會要你任何的補償...你的答案很堅定,沒有一絲猶豫~


濫小三解讀說我用金錢綁住了你...這根本是一個錯誤又膚淺的說法~ 無法面對自己又被扔下的結果!


對我們彼此來說, 應該是失去了一個20幾年共苦的人, 又了解關心自己的人, 內心才會真正的害怕吧~ 這也是我害怕的! 失去了內心的精神與力量支撐才是我們共同害怕的原因! 那會讓自己膽怯又懦弱因而在面對任何事都會裹足不前!


都明白的, 只是不願承認失敗, 我沒有勝利可言...對我來說, 這是失敗的~因為我的婚姻經營不好!


而你因為不甘心, 才讓自己變成這樣, 並非原先我想的善良吧~


所以那位羅先生對你說的話應該是真的~沒想到你竟然會這樣說, 是污辱那個爛小三, 卻也弄髒了你自己的人格~我真的覺得你是超級笨蛋, 面對一個這樣的濫小三..應該是堅定的離開, 唾棄自己蠢成這樣~一個隨時都可以上床的人, 你覺得那真心有多久? 對自己的感情都意志不堅的人, 會能夠等你多久? 嫌你管太多? 應該問你, 你想怎樣? 又該如何改變吧? 談這種戀愛還要說自己是受害者, 真的讓我認為都是腦子燒壞了, 要不就是智商太低, 因為對方的老婆都說了, 還要一腳踩進來! 這不是作踐自己傷害她人嗎? 報應會來的~ 我知道一定會有的!!! 而我想我也會看見的!


你說你沒允許她們打電話來污辱我...還說沒有? 如果你沒有放任那個爛小三, 她敢? 你氣的還是為你自己吧~ 因為她跟上了別的男人車走了, 把你甩了... 讓你很沒面子, 我不會跟她一樣的沒品~ 也不會這樣做來報復你~


上次小威的事就是一個例子~


我不是維護小威,而是堅持我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小威沒有干擾我也沒有破壞我跟你。。。更不會在我面前說你的不是。。。哪有像那個爛小三, 在你面前批評我ㄋ~愚蠢之至, 對一個沒見面沒相處過的人,可以隨便道人是非, 還敢在自己的格裡說討厭背叛道人是非的人, 真是令人佩服, 這樣的大言不慚!


對於這樣的事件, 你覺得我會跟爛小三一樣,為了討好男人給電話嗎? 那失去了公正~ 也傷害無辜的她人, 這樣還能說這種人善良,溫柔婉約, 你是瞎了嗎?


你卻繼續的攪拌這桶又臭又髒的糞水...(難怪你自己總是說自己無聊...低級, 才會去做寫那些文字, 能這樣說, 也代表自己真的是這樣) 沒事不會去多讀點書啊~ 修煉自己,提升自己的水準不好嗎? 跟著那些不事生產沒有能力的人, 只會讓自己失去競爭!


你後來懂了~才會跟我說, 那又臭又髒的糞池...是這樣的意思吧~


女王寫了篇"不甘心", 大伙ㄦ拼命討論犀利人妻, 我剛說了爛小三, 有種出來說自己做的事, 看別人是否支持妳ㄋ? 絕對不敢吧~要說出自己的低賤卑劣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那是認錯的行為,不過我想這種人應該是沒有那樣大的勇氣與人格, 要不一開始在我的警告之後也不至於這樣了!


我承認我沒勇氣看"犀利人妻", 老公也不讓我看...相關的報導, 廣告,電視馬上封鎖不讓我看見!


記的那個小三說過~ "我只要一點點, 我不會要很多"...現在ㄋ? 放屁, 真的會是一點點嗎? 那真是鬼打牆了~你撞邪是不~ 結果是什麼? 希望安真離開...不需要在待著了~ 這個老公肯定要見到棺材才會掉淚的~ 我家的老公卻想盡辦法挽留我~


愛的正大光明, 愛的心滿意足, 愛的想要笑出來...那才是我追求的! 給不了我~就別沾了我!


了解你的害怕之後..我也會修正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