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今天到榮總去抽血, 公司就在不遠處, 於是約好...


沒想到突然通知我國稅局需要我去會談...關於晶名公司的事, 因為負責人是我


銀行又需要換公司戶, 我有點對著老公發脾氣...因為我自己白天公司就很忙, 不想花太多時間搞這些...


這一搞我又得去了一天~ 上週我想今天沒事,還預約去做美甲...怎麼全都一堆事ㄋ


下班是family time, 我不可能用這時間來做私人的事的!那是給我家人的時間~


所以今天我就請rose跟我一起去美甲...然後在車上等我, 去了國稅局,我再去銀行!


也許老公認為今天應該要幫忙,可是rose在...有尷尬...rose也不想看見老公...所以只能多打電話關心追蹤我!


說的也是, 知道逛瑞峰夜市, 牽狐狸精的手...遇到rose,還好閃得快...否則早就臭名滿天下了!!


我想當時肯定是驚的滿身汗快點閃吧!  另一個蠢女人應該還搞不清究竟怎麼了....要馬上離開...


後來乾脆躲到汽車旅館或是躲在狐狸窩裡, 再也不敢出來,免得遇見熟人...這下可真的永遠都不要翻身~


正面看見比用文字敘述的殺傷力大多了....永遠被定型在那框裡


女人約會...還是說的犯賤的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就是想去幹別的女人...有的人就蠢~


而我的反應, 也不太生氣了...這輩子已是事實...能怎樣ㄋ? 我的偶像不也都遇到了嗎???


像她這樣棒的人, 也都面對了...何況是一個小小的我?


現在只要我閃人...就開始找~ 怕是我又去找小威吧~ 放心!!! 我們可是有默契的~不來狗男女這一套~ 那臭水溝裡的事遠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請你放10000個心吧~


之前那自找的吧~ 經常換人~ 反正你也當是上公廁, 不是嗎?? 要真的那也無妨~ 我說過好多次會成全的~


是自己怕吧~ 孩子誰的不知道, 惹了性病一身吧~ 這就是你要的啦! 下次勇敢點...


搞真的...看自己能活的多糟糕吧~~~ 男人真是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