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ove)|-(:@


老爺在skype上call我, 先給我inlove, 然後遲鈍, 然後生氣...


這些臉看了就想笑, 這二週來真是忙翻了...要趕20幾個大櫃出去...還有家裡要大掃除!


我的肌肉硬到痛, 幫老爺跟自己安排一60分鐘的舒壓精油按摩! 老爺讚不絕口...


我卻是在一旁哀號連連, 這怎麼比生孩子還疼啊~ 去巴里島的按摩都沒這樣痛過!


2010的業績出來了,真是好爛...才USD3,236,500... 今年才做了台幣一億多


希望2011會超越這~


我已經塵封二年了, 對於業務的事,我都不太過問,也放著讓大家自己去處理~ 


今天老闆大人罵著總經理, 要我去壓迫...看來老闆大人給我的好日子已經結束了!!!


想到大家都會有低潮, 老闆總是耐著性子給每個人時間去調適...不管是充電還是要休息,要靜養,只要工作不要過於離譜,基本上老闆都不太會管我們!


最近我真是操到爆了~ 手上的大客戶又出貨又開發...但願今年是有收穫的!!!


Rose從美國回來了,今天我們二姐妹就在公司樓下的餐廳喝茶...送了個coach長夾給我, 老爺送我的iphone 4 也到貨了, 上二週還買了個山寨iphone 4機玩ㄋ ! 不過假的還真是容易當機....


還幫忙Laurence寫了個綠卡推薦信...Rose請我幫Laurence寫封英文信給美國法官...


今天的事情真多ㄟ, 還好今年有人幫我打掃...否則1~7F真是會整死我~ 每年老公會先將每層樓的落地窗洗乾淨, 然後就回部隊...剩下的就是我...


今年有大女ㄦ跟老爺, 我還真輕鬆不少....快過年, 希望開心!!! 就這樣簡單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