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說我真的是一個愛盧的人!


每天都跟他盧盧盧....


對你無理取鬧、盧盧盧...(盧的n次方),是因為太在乎;是因為即使這樣會讓你不喜歡我,我也還是要喜歡你。


我也要你喜歡這樣霸道的我....


我到老爺的臉書上留言: 我就是這樣鴨霸!


現在不這樣說了, 這樣的行為在當今的社會叫做 "霸凌"


管你的, 我的一切都是你要負責的~ 所以啦!


老爺說要送我ㄧ套golf set~ 要我天天陪去打小白球...


放寒假了~ 剩下我需要天天外出...工作~ (家裡的所有開銷都是我要負責~食衣住行育樂,保險壽險)


我的一個月開銷超過10萬...不認真工作哪行ㄋ, 一點偷懶不得!


不過老爺倒是很貼心, 陪我一起做精明的事業! 用我的名來命名...取名他真是很厲害~


難怪網路上的小名都取的那樣好聽....(順便酸你)


這些天跟曹博士上erp的課, 課餘這個可愛的老伯, 就會跟我分享翡翠,玉石, 水晶,碧璽,虎眼等~


買了超級完美的黑碧, 2件, 豆種的玉珠8mm一條要給婆大人, 還有一個最棒的是 ~ 超級玻璃玻璃冰種鐲子! 市價要10萬以上, 幾乎是一折給我!  我愛玉, 學生時期我就常買玉送老公, 被我影響後,老公跟我一樣愛上這些~


翻開櫃子, 第一次送給老爺的白玉墜子, 在新崛江購得,當時1500, 我才學生,省了快一個月的午餐才存到~第二個玉珮是在廣東街買的~ 要價2500...細述這些...就會非常開心~


老爺都全部記得...


那天雖然吵架,可是去玉市看見一對的白玉墬子,戒指,老爺當場要買對~ 因為要跟我一起帶~這時我可以感受到老爺發簡訊寫給我的話~ 我倆早以融合,已是密不可分的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