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約伯是最悲慘的人,但即使正義遭到試煉,只要感恩且祝福傷害你的人,上帝會加倍還給你。就在我看到約伯記的時候,突然發生了一件好事...心懷正念,我會獲得更多!感謝祢的提醒,感謝你們。這是我今晚的感動~


上帝給的意喻真的很高深....要去感恩及祝福傷害妳的人, 還照顧陪伴這個傷害我的人!


這陣子, 顏面神經麻痺, 眼無法閉, 嘴無法闔, 說話的樣子一邊臉可以動, 一邊僵硬著! 去看了好幾次醫生,必須要持續的復健~ 提醒著要記得服藥, 不希望讓別人知道...去玉市看見多年不見的天珠婆, 她竟然一眼就看出你有小中風~真是厲害~


心懷正念是我一直以來都持有的~我時時告誡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到這年紀, 還做錯事,真的要在孩子家人面前無臉了!


感覺不對勁的我...也會嗅出一點味道,往昔, 你說了算,我不追問不多想...只是當時, 你卻認為是你的本事高明~ 現在反之, 卻覺得別人查你,防你當家賊, 很讓你不是滋味....


 


請想想是誰防誰ㄋ? 在家中躲著藏著都是誰啊? 這樣說法用在我身上, 真虧你也說的出來...


真是應驗了做賊的喊抓賊...


如果沒有, 又何必擔心害怕? 然後說自己很不爽被當成賊? 過去你也用這樣的方式來欲蓋彌彰唬弄我!


強調自己是清白的, 當東窗事發時, 這是怎樣的處境ㄋ


不是你本事高明, 是我選擇相信你...二次的前車之鑑, 離譜脫序的所有事都做, 要人一時半刻去完全的再次相信, 是你 - 做得到嗎?


絕不會有那種反正我還是你合法的妻子觀念, 管你要怎樣的心情~


....再有一次機會~人生是會大翻盤的! 我只是想看是否真會如此? 人性的惡劣可以到何種的程度?


祝福你, 要心懷正念...要身體健康~ 別心存僥倖... 因為年老色衰體弱之後 ~


不會有人要賺錢幫你養家又要照顧一個身體不健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