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生命的旅程當中,定有黑暗期~

想我最快樂的時候應該是在1993~1994這二年吧
工作初生之匵,愛情有你唯一的呵護

2004生命開始進入黑暗期, 從你買車被騙,我幫你負擔了那幾十萬
到2009發現你的再次背叛長達四年, 過往的一切,是心酸苦澀的

二相對比,知道人生是要經過這麼多層的歷練
不變已經消逝

該堅強, 仍常為此落淚,抽泣..痛哭
痛苦難當,怪自己為何情感豐富,為何執著,為何堅持

還是執意要當這樣的自己,因為那是真的我
內心出現的邪惡是短暫,醜陋,報復的,是憤怒受了傷的我

當真的邪惡出現,我想我會有更多的後悔
C總是要我當真的自己,不要壓抑

我想我沒有壓抑,我是真的我自己
所以選擇真的我,伴隨著是這還無法停止的痛


是的,你終於知道自己錯的多麼離譜, 多麼的不可原諒~


你還是堅持要陪我~走過這一段


我的生命當中, 是苦澀, 是甜美, 我都希望你在..


除了你, 我寧願自己是孤獨的 ~ 我不想濫竽充數, 找個沒有真心的人來渡過


互相利用,各取所需,然後拆穿那美好的一面,所留下的都是醜惡奸詐...


我只想當真正內心的主人~


 


 


我請求你像我這般的堅定,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