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角七號的情節, 墾丁的彩虹


海生館內我們這一家



豐盛的美式早餐




檸檬樹一隅 ~1



屋內的設備


屋內的佈置與盆景


浴室, 我喜歡這個地板喔! 不會滑倒的!馬賽克地磚




檸檬樹的長廊




檸檬樹的招牌與入口處




一進門的檸檬樹景致





檸檬樹的招牌


大公主的寒假已經開始, 第三次的定期評量也如期完成!


國文,社會,自然都由我輔導完成達到95以上的標準~數學由你來操刀指導溫習~只是成績差了些許82!


答應孩子們要去墾丁, 適逢你也結束了演訓~準備要休假!


這次的渡假, 你全程都參予,從一開始的找民宿~我們一起討論, 然後你都一一的實地去勘察!


後來我看到了仙人掌跟檸檬樹, 我告訴你這風格很棒! 不知怎麼的跟檸檬樹就是有緣分吧~


墾丁一年我們都要來好幾次,多星級的大旅館到一般的家庭是民宿我們都去住看看!


檸檬樹,你去了第二次才找到主人~


整個度假都是由你OP, 這次終於都是你來處理, 以往渡假都是我打點~ 確認地點,住宿,付款,食物,人數,時間, 裝備...


看見你OP的行程, 我很感動, 曾幾何時~ 都是我一個人默默的做好,給你過目,點頭,我就去執行~


檸檬樹就在核三廠對面的小巷內,隔壁就是波拉波拉,你總是說錯:曼波曼波 


民宿主人夫婦真的好親切, 我喜歡他們勝過卡米克, 幕夏的主人與兄妹, 出門前我準備了肉乾禮盒原本是要送給阿賢的, 因為每次去海陸招待所泡湯都是他幫忙~況且上次婚宴見面後我就好喜歡這個人!


可是他放假了,所以我就轉送給民宿的主人夫婦陳先生, 他們毫不避諱的告訴我們民宿經營的辛苦與競爭!


我跟主人的妻子陳太太有一段相同的遭遇....他們的大女ㄦ是重度腦性麻痺, 原因也是難產!


生艾的當時, 我幾乎休克, 如果沒有莊SIR, 單飛...我想艾恐怕也是這樣了, 而我當下也得死在產台上!


你回想那時的情況,雖然你人未在, 你說: 如果真的發生了, 你會歇斯底里的...你會跟我一起死的!


看見陳太太滿臉滄桑, 二鬢發白, 當了媽的人都知道, 有這樣的骨肉, 是一輩子的痛與心疼! 他們需要發費多少心力去照顧這樣殘缺的骨肉?


保險公司拒保小艾的右手臂,就已讓我傷心了! 證明這個孩子在未來有可能潛藏的缺陷!


~ 未完待續 ~


2010.02.08


從月初開始,就忙到現在,一直很想找時間寫完這篇....去了台北一趟,回來又馬上到深圳,汕頭


這一耽擱,幾乎超過一周了~


這裡床很舒服, 軟硬適中,可是就是小了點,可能是我睡Queen size習慣了!


不過應該還是太小,因為哥哥的腳都超過床了~


浴室內乾淨整齊,不提共一次性的盥洗用品,所以得自己攜帶,我都習慣替全家準備,所以這對我來說不會有影響的~吹風機, 沐浴乳, 洗髮乳都有, 大小毛巾也有...捲筒式的廁紙...


家具及佈置都是老闆陳大哥自己做的, 他非常喜歡用漂流木+黑色的鑄鐵來做組合,我看到好多都是~


我自己做家具的我知道,磨沙拋光,塗油, 組裝都是非常費功夫的,況且他都是徒手喔...沒有機器,所以這些家具就看起來更加珍貴~~如果又去投宿的朋友可要愛護呢!


屋外有可以烤肉的爐子, 但是木炭要自備~我們還帶電火鍋去, 因為哈尼你喜歡吃酸白菜火鍋!


投宿的那夜晚風好大,還飄著小水滴...你說真是的, 昨夜天氣好到不行, 還可以看見滿天星斗呢...


可是火鍋吃起來特別溫暖喔~不管在哪我總是願意捲起袖子為你做飯~


我準備了好多吃的~水果,蜜餞零食,飲料, 酒, 茶...


我們一起在房裡玩大富翁,你們先玩,因為我想陪著小公主睡覺...


等到艾睡著, 我才加入戰局, 卻沒想到...竟然我破產了??


全部都輸給你....天啊! 小姑說, 大嫂你真的是欠大哥的, 連大富翁你都這麼聽大哥的話!


骰子一擲就走大哥的地盤去付款...唉, 真是欠你的, 我也認了~


天空出現彩虹, 就像海角七號一樣的電影情節~


陳大哥跟大嫂忙著為我們打理豐盛的早餐, 看看照片,真的很棒ㄝ


我還自備了牛奶及新鮮的澄汁, 我點了熱豆漿...奶茶,咖啡...


這樣真的很輕鬆自在, 美好環境裡享受了一頓非常完美的早餐


陳大哥設計很貼心, 屋外還有個可以洗腳,洗烤肉器具的水龍頭~公主們幫著我清洗餐具呢~


還有鞦韆及長桌, 讓大家真的可以非常方便的在戶外用餐,即使是晚上也有燈可點著, 雖然暗了一點,


可是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唯一是我老是差點跌倒, 因為木棧板有個高低差,婆婆大人一直要我小心,


因為我經常摔倒扭傷腳! 如果像上次一樣,我可能得坐輪椅過年了!


陳大哥好愛我的二公主佳,一直找她聊天, 希望她可以當她的女ㄦ, 哈哈,佳挨著我,怎麼都不肯呢~


每次到民宿度假,我跟你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間這樣的民宿一起來經營~


那是我們倆的夢想~


推薦給喜歡民宿的家庭與情侶,真的很溫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