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新婚的人好多~


老公的好友培安來家過宿~要一同去吃喜酒


這個人遇到的痛不亞於我!


妻子從來沒有照顧過家, 整天拿著他的辛苦賣命錢打麻將,做臉,洗頭,修指甲~


二個女ㄦ置之不管,小女ㄦ還被妻子的姦夫給性侵,抓不到兇手~


自己出了嚴重幾乎要喪命的車禍, 命撿回了, 失去了一隻眼, 嗅覺, 動過刀整過型的臉與五官~一切都變了!


領回的保險理賠400萬被妻子與姦夫全數花光了~


面對這樣的人生~ 我看見現在的他,和我從前認識的他一樣~


鼓勵我, 忘記老公的那段過去...原來大家都早已耳聞也都知道, 最後知道永遠是那個最愛他的妻子!


但是培安也丟了震撼彈給我, 老公急著退伍的原因就是我~他要看著陪著我,決不能讓我離開~


告訴我: 一定要快點回來陪著菁菁, 不能再讓她傷心了


軍中的發展是沒有可能,但是苦撐著,是可以領到多點的終身俸! 二度去堵人的老公, 那些天都是跟培安在一起, 我告訴了培安,某些你們這些好同學都不知道他對我做的事!


我莫名奇妙的被人打電話來罵我, 說我管不好老公, 去騷擾人家女友! 老公說這個女人為了新歡,總是撇下他~ 這跟我有何干? 我卻要被這樣的蹧蹋? 每個人都痛恨被人冤枉或是莫須有的指責吧~


我只跟安大哥說了, 我無法接受但是我會試著不去想去! 面對一個兇手, 要去不想起,是多麼的難ㄋ?


是, 老公對我這21個月來的照顧, 我銘記在心!


那些提起往事就是揭老公的瘡疤, 任何男人都不願意這樣~安說他一定也痛過了~就放下吧, 不要折再磨彼此~ 安的確證實了某些老公的想法與說法~


老公現在只希望我能夠做到相信他...拜託, 我會去做,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只要不想去過去, 我就跟以往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