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是個善心的人, 他的妻子也是, 我們很少叫他們老闆~


總是稱呼陳先生,陳太太~ 由於公司贊助很多樂團或是戲劇的表演~


我總是可以有免費的票卷可以入場~


這次城市芭蕾舞的團長來公司拜訪, 還送了很多票卷! 我不好意思多拿, 只拿了2張~


其實我非常愛去看劇團表演,沒有小孩的時候, 我去學了爵士舞, 所以那時候美國的艾文艾利來時,


我還特地去看,後來有了寶貝們, 我都帶著他們去巧虎, 如果...或是蘋果劇團!


不管耗費多少, 總是希望寶貝們可以培養多點的人文氣質~


這週可以打扮正式看芭蕾舞劇!


 


我還想去聽BBC交響樂哩, 可是我恐怕沒這麼多的時間ㄟ


二張票, 一張給我自己, 另一張要給男伴...


啊, 現在男朋友這麼多? 要找哪個? 讓我想想誰最稱頭?


就他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