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總要來香港,上個月來又將相機的充電器,座充都丟在旅館內未帶走!


想說這週來一定的來拿,可是我開會的地點在九龍尖沙咀海港城, 旅館卻在海的另一邊銅鑼灣, 原本打算來四天, 可是有人想我提前一天回去, 想跟我見面,於是我提前了我的行程!


上次跟老闆去了CTC開會後, Rachel竟然要我每月都去香港跟他們開會, 我當場臉都要綠了~我可以不要出差嗎? 這時老闆竟然說, 我可以每個月來二趟....天啊, 這是什麼情形啊???


為了2011的室內與衛浴家具的開發案~我還是得來一趟才行,否則稿的跟去年一樣我只拿到7款產品的新訂單,太丟臉了, Rachel很體諒我, 因為她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上次我們還一起去諾市佛臺階喝酒~


你說巧嗎? Racel的中文名竟然只跟大姑差中間一個字, 我幾乎幫她當成妹妹看,要不是她我去年真的是會失去這個大客戶, 她的老闆Christina也是好疼我, 看見我總是要抱抱我!


她是非常有氣質優雅的女性, 是亞洲公司的總裁, 溫柔親切完全沒有高高在上的架子,只可惜她好忙,我不常見到她就是! 真希望媽媽像她這樣, 等我到他那個年紀,我也一定要將她視為榜樣來學習!


開會前, 我就去逛街, 因為時間沒到啊...


我最喜歡逛香港的外貿店...你可以找到很多好多的好東西, 最常去UNO, WEST WOOD, 這二間應該是最大的,因為分店很多, 從九龍到港島都有...


舉凡POLO, AE, HOLLISTER, GAP, AF...ANN TAYLOR都可以, 起標價HKD10...你看多好買~ 我非得說童裝不可,那更是可愛到不行,又便宜!


買鞋,我推薦去路上的MONIMONI買,他也有很多分店, HKD200~600都有,鞋子好穿好走,款式也不賴~


這1個多小時逛這些小店就開心的很,這次還有大發現! "update"


我建議20~40的女生去香港一定要去港島銅鑼灣找這間店, 單價HKD29.9~ 139..時穿,材質好,款式又夠潮夠FU~連飾品我都覺得讚, 不過九龍並沒有,希望下次去他已經有分店了!


逛過UPDATE後,再走進H&M反而什麼都不想買了!


明天我再將戰利品PO上網! 哈哈哈! 女人, 你的名字叫做 " SHOPPING ANI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