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沒有真正的相處過!

這些分開的日子裡,已經變的不認得你~
雖然你是維護我, 但是你的市儈讓我訝異
原來多年的工作以後,你也被磨練的現實
那不是我想的,你對朋友是可以信任
我的朋友為何不能被信任, 為我爭取,感謝在心,真的感激
借出的錢希望我寬限3個月! 要我讓她開本票 !

後來才知道你早已背著防著我,做過這些
要別人如何信任, 你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給我
心難過的無以復加,從未對你保留
更別說要相信, 這樣還說可以同甘共苦~
難道付出的都不是你所得的好處嗎?

只挑自己可以接受的,說話只說別人對自己不好的
所以旁人耳裡都只會為你叫屈
真實的情況是怎樣?
旁人豈可以理解?無法得知又如何去評斷?
人跟人相處真的很難
不想這些煩困擾著我

不知道連親近的人也會這樣防著你
到底還有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當下我又傻眼了?
沒有人可以相信的,也許真的只有自己,也沒有什麼是永遠的依靠
可悲的人~
我卻還是傻傻的再相信人性是有可貴的一面,但是到目前我所接收
卻都是負面到不能再負面
真是這樣嗎? 我不要, 我不願意你是這樣的人!


為自己爭取利益, 也要止於合情合理, 別人佔盡我便宜


你為我發聲, 我真的感謝你,可是別誤會這些本有的初衷, 那會讓我看見那些可怕的貪婪與爭鬥


知道為什麼我跟媽媽決裂嗎? 就是我看不貫她的貪婪, 毫不認錯! 我最捨不得的是爸爸!


你知道我的! 我雖然大方可也不至於沒有腦子到任人予取予求! 你不也曾經這樣對我做過相同的事嗎?


是, 你現在不是了! 你改了! 可是我該怎麼說你才明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