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事,物都是我很珍惜的!


最近很多事發生, 讓我覺得世間的事更是無常!


跟Sam解除了合夥的生意, 開始專心在自己的本業上! 下一步,我卻不急了~


我的事業企圖心早在發現的第一次就降到零了~ 只是唯一的夢想是等著這個人回來一起生活與工作


其實也知道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不論是否有血緣,親情還是婚姻都有可能發生....


我本已看淡這些了, 年輕時, 20歲那孤單的二年, 我將自己投入在學習成長, 完全不接受感情, 我不尋找也不接受~ 只專心的讓自己去看去聽~ 那時為了找回我, 我在那個日記裡看到你寫的, 你會一直等我等到我有男友為止 ~


那時的感受與眼下的感覺都相同~ 現在願意為我做任何事, 是因為愛, 是因為愧疚,是因為不捨~聽見你說買個樓給我,讓我自己住吧, 不要去租房, 其實我不想你花錢的~ 打從跟你, 我從不知道你的薪水多少, 也從來不問, 我總是掏空我自己的來供應這個家~


與Sam解除, 我知道對我們的姐妹情一定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看我這一生都在幫別人, 幫你, 幫你的朋友, 同學, 幫自己兄弟姐妹, 幫娘家, 幫姐妹淘, 我自己呢? 這一生我沒有求過人...只有求過你別對我這樣做...那是我不要的, 不接受的!


我總是站在施的份上, 卻沒有福分去有享受的命!


做人做事我總是警惕自己點到就好, 即使再好的姐妹淘, 如Sam, 我也從不過分親近或是要求!


就怕日後衍生了這些讓人心傷又困擾的問題! 知道我此苦惱多日!


你很不忍, 因為泰半的原因是你, 你的理念想法都沒錯~ 我必須支持你, 對Sam,我心裡抱歉, 可是祝福沒有減少過~ 我不在方便多給意見, 因為這有干擾有影響!


就像你犯了錯, 很多時候你只能無言,或是閉嘴不語~ 你自知你說錯話了! 在外地工作, 邀約很多, 多半我是推辭的,因為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吃喝玩樂,你卻在工作,但你卻不是~ 那是你自由可以去找第三者的時間


從此你不在過問我出差~也不會理我何時回來! 原來這就是內幕!


我已看淡了! 所以沒有再那麼的傷心了~ 你卻反而擔心了, 非常害怕我的眼裡已經沒有你了! !是啊~


生命中的事,只有對你我是堅持的,200%的堅持, 可是現在已經不是了


對你的熱愛, 是你拒絕我的!


知道你現在除了正規需要去做事的時間, 餘下任何的朋友邀請, 電話, 你一概都不理, 只專心的為我...


想盡辦法要親近我, 不論金錢, 時間, 體力, 任何事, 即使一點的風吹草動你都是關注在我!


只希望自己對每個人, 包含你,每件事都做到可, 無不可皆可的心境!


以前你是唯一是特別, not any more....那個唯一還在, 只是在我心裡是我埋葬了!


捨掉那貪嗔癡~ 唯有這樣才能一併將那個重創完全的除掉!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該來的都會有, 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會有~


只要過好當下, 珍惜現在, 活的精采便是! 看淡這人世間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