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小水滴,外面塞車塞的不像話!


我開車也是很衝,今早有一輛超長的拖板車要在雙黃線上迴轉,你他娘的是瘋了是不?
整條路已經塞到綿延超過1公里,你還要這樣搞?
你吃完路邊早餐,飽了就不遵守規矩是嗎?

我就偏不讓你,怎樣?有本事你從我身上壓過去
平常迴轉就算了,今天什麼日子也不看看,天下就真有這樣完全不管別人的人嗎?
怎麼那麼自私,那時候多少父母要帶小孩上課?騎機車路滑,多危險!
你難道沒有小孩嗎?


有警察跟沒警察一樣,連裝飾品我都嫌多餘,完全放任不管!
難怪大家都對警察沒有好感,你幫忙出個聲,吹個哨子?
真是很想罵連串的髒話, 每天走這條路, 都不設置左轉號誌


全部的車只要到閃黃燈時,就想失控一樣,你爭我搶的! 真是火死了


今早更有一個開奔馳(賓士)車的, 都已經紅燈好幾秒了,你還衝, 整個十字路口堵住了


警察呢? 看他還是杵在那, 連當電線杆的功能也沒有~ 我一點也不指望了!


不想一竿打翻一船人,也有好警察,但是這些平日站岡的已經麻痺
對他們一成不變的工作麻痺,失去了熱情,只剩下為了餬口才來出勤


這樣的人生該說哀還是喜? 哀的是失去熱情,少了動力~喜的是總還有一口飯吃!


又想到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人還是有選擇的!



看韓國的壯大,目前已經是全球第10大的經濟體系,13年前這個國家
幾乎因為破產快要亡國,現在卻這麼的強盛,在看看我們自己,真是心酸!
如果是換做台灣破產,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在10年後交出這樣的成績單


自己是求好還要好的人,為了做好,可以豁出一切去拼
反觀那些面無表情,毫無用心討生活的人
要進步,恐怕也是難也
早期的那種動起來,大家一起拼的榮景不在了
人早已被安逸舒適給慣壞


心裡又提醒自己莫管他人瓦上霜, 自掃門前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