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這些事, 讓我對人性失望...


相對的身邊的人, 狠狠昧著良心欺騙我的人也遭殃了!


他這樣跟我說著:


你經常性的發呆、湖思亂想......我能怎樣?我也不能叫妳別亂想(事實上已經說了千萬次也沒用)妳每次都很刻意的要提到那個人,已經過去的事,為何妳一定要在我面前偶而不時的讓我勾起那段不好的回憶~我每天都得想著,老婆今天心情好或不好,今天我又做錯什麼事情讓她心情不好..............


[10:38:36] Sunny (晴): 你真會這樣想嗎
[10:38:41] 台灣黑熊: 廢話
[10:38:52] 台灣黑熊: 但你總是陰晴不定
[10:38:56] Sunny (晴): 那你真的把我放在心裡喔
[10:39:05] 台灣黑熊: 我很難去預料妳心理狀況


這就是不由自主的懷疑與猜忌...哀,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


現在被這些沒良心的人搞的這樣~ 真是悶死了!


誰知道什麼是真是假ㄋ? 現在的真實在太珍貴了~ 因為大家都拋棄了!


我守著有什麼用? 只會被人欺負的更慘就是~


[10:46:32] 台灣黑熊: 過去的事情無法有所改變,但以後的事情變動很大,我不知道妳為何要把心思放在過去,而不是把心思放在未來???


你只會要求我要付出跟你一樣,甚至比你多...然後你給了我什麼ㄋ? 同工同酬, 你都會要求了~對我卻要求我得跟你一樣的負擔...這是你對我的要求, 別人的妻子需要做到這樣嗎?


我做到我超過做的? 你有特別對我好嗎? 你給我什麼啊???


未來,我為了這你口中說的未來多麼的努力去改變過~ 有個屁用? 有他媽的鳥用嗎?


你能保證我的未來嗎? 你的保證是什麼?


假象...真相是相互的利用~人與人最現實的就是這個詞眼了


問題是在我: 我學不會做假戲.... 我是不是開始很討厭你?


當我討厭這個人, 他會很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