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累了...


連續這二次的跳蚤都開出紅盤...是說夫妻齊心可以萬夫莫敵嗎?


我們都很努力的作買賣...


流汗辛勞後也獲得很好的收入...


不願付出是無法得到的~


我們總是比人早一步出門, 每次早餐只能擱在一旁, 藏私都還沒搬出來,就一堆客戶上門~


翻箱倒櫃的尋寶...也許是玩出心得了~許多都是熟面孔, 看見我們就高興的不得了!


我們的客戶從晨運的老人到年輕人都有還有鬼老也來湊熱鬧~後來大家都成了好朋友似的~


我旁邊到了快中午來了一群年輕人,看得出來打扮時髦,多半的薪水都貢獻在自己的身上, 也因此我每此總可以為女ㄦ找到便宜又新的二手衣褲...


老公也很意外買到了一套鐵杆高球組~Callway,多便宜才4500,誰說跳蚤不好玩?


現在的人,物質生活,供應超過需求, 哪個不是打著對自己好的口號, 家裡塞滿了很多用不到最非常新的物品, 自己就是個例子~ 積極的體會由奢入儉難的意境~


在國外總是到處去找跳蚤~尋寶似的帶回很多好東西~ 常聽見客戶說:妳們這攤最有意思, 東西都奇奇怪怪的~當然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寶貝啊~


通常這樣的日子是不做晚餐的, 全家今晚去了上海洋樓吃湯包...女娃們說好吃的很ㄋ~


牙沒刷, 陪著公主們就這樣睡了,夜裡给夢擾了, 怎也無法睡了~ 哭了一會, 抽了根菸~


這樣乾脆再夜裡工作吧~三天的假,還是要工作的~


20歲開始只要感情不順遂,我總是用工作及學習的方式來度過這種難以平復心情的日子,現在年紀有了,這樣的方式好像不怎麼管用了!


這樣的感覺真是不好過啊!


在這種的生活裡, 有嗎啡可以止痛嗎?


想起那句"回不去" 很多的事情, 就算你挽救了,你盡力了, 消失的那部份, 就是消失了~怎麼也都無法回到當初, 常被人說: 我好強, 自尊心強, 也因為這樣, 不容許自己隨便犯錯, 不想聽見別人說自己不好, 所以努力的當個不犯錯的人~


我常想這樣的不好過要持續多久? 難道真的同我最近迷上黃公望的富春山居圖描述相同嗎?


猶如閱盡萬般繁華,愛恨恩怨,船過水無痕.....


這樣的意境可能等到我80歲才會領略吧! 因為我得再經歷更巨大的傷痛, 體會更多的失望, 接受更多地真實人生才會領悟與放下!


當然不得意的日子裡, 還是有讓我忘記的痛的時候, 是我娃ㄦ的笑容,那是我止痛的嗎啡~不過那是很短暫的, 因為我更會想起懷著她們度過被丈夫冷落的日子~ 還要在那當下被丈夫要 求所負擔的那一切!


她們會長大的, 會是另一個你我他...


當是前世債, 今生還, 清償後從流飄蕩, 任意東西~


究竟是三毛那樣的望眼欲穿好, 還是如我這般的千瘡百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