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天剛亮, 起來給有波熬粥...


半夜聽見他下床, 一陣的狂拉猛洩...那股味兒瀰漫在房裡...


我本是睡著的,但是被那味道給薰醒了過來~


怎麼這樣的嚴重ㄋ?


 


沒什麼食物有問題,我們全家人一塊用餐,一起用水果...


很擔心的~這人的腸胃從以前就弱, 吃東西速度又快,有陣子因為牙齒的關係,


根本是囫圇吞棗的將食物嚥下肚子裡, 總是不厭其煩的說這些...


像老媽子一樣的嘮叨著!


 


女朋友應該不會這樣的煩,管這些, 管你身體好不好? 只要出現陪我吃喝玩樂...


快天亮時, 我做了奇怪的惡夢, 迷糊中我知道有人抱緊我,  摟著我


還摸我的臉...知道我在哭~


 


醒來後, 想著要給有波拿藥...他說你怎麼了? 為什麼用拳頭打我ㄋ? 這麼狠...那麼用力的打我~


不想說那個夢... 只是放聲哭著~


每次作夢都會馬上忘記, 這次都還是記得!


 


這個爆漿夜還真不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