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吃素食...


對素食的味道很討厭, 濃厚的油味加上加工後的豆味, 很不健康, 這是啥素食,根本是飼料,怎能吃ㄋ?


素料又貴,每次為小姑買素料真的是貴得離譜~


 


有波打球去了, 手很久沒有去做美甲了, 於是約了去做光療! 隔壁剛好友間素食餐廳很乾淨~


蠻多人在裡邊用餐,  我自己外食一向很省的, 除非帶了孩子,婆婆,老公,我才會大點特夾的!!


 


看了食物區,我選了水煮豆腐, 長剛豆, 枸杞蒸南瓜, 高麗菜, 炸杏苞菇, 每種都二三片...白飯+蔬菜湯, 要價40~


我吃了好撐....這種材是素食...那些素料加工食品,我一樣都沒拿!


 


婆大人的晚餐總是非常的油膩...說了好多次也無法改變這習慣!


所以只要我有空絕對不會讓婆進廚房, 每天下班都已晚了,根本無法做飯~


不知道有什麼法子才能改變這樣的油膩...


尤其是有波退休後, 婆大人的為了好吃,口味更是加多了鹹與油~


孝順的有波, 總是不願意說~ 我也懂~ 雖是念幾句, 知道媽媽不開心, 也是拼命吃~


唉~


為人妻,為人媳婦,我總是當壞人~ 反正我的個性就是有啥說啥,管你心情好壞!


雖然我也會克制,不過看見有波生病,我就會難過!


不想我擔心,可是那感覺就很痛苦啊。。。。


整個馬桶都是...我並不嫌髒, 只是那種痛苦~ 不捨自己喜歡的人生病!


我想我是喜歡看你開心的笑...即使是為了別人而笑, 也不希望你生病的!!


腸胃這問題, 只能靠日常的飲食習慣來改變..看來我


辭掉工作才能改變這個!!


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千萬不要以為家庭主婦很輕鬆, 真的做得好的家庭主婦可不簡單ㄋ


日後也要規畫一些清淡餐給我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