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小三是一定要求「你先跟他分手了再來跟我在一起」,而不會 ​讓他兩邊嘗甜頭久了根本不會放棄或改變。笨的小三是把自己變成食 ​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免費又不用負責不吃白不吃。重點是「先分 ​手再跟我在一起」,而不是「一邊在一起一邊要他分手」,當你把自 ​己降格為小三,對方就真的只會把你當小三了。


摘自女王FB語錄


ㄏㄏ, 如果我是小三,那我一定是那個聰明的~ 我才不要給人睡免錢的,打炮工具!! 這是看見頗有同感!!


昨天ㄋ,我又生氣了! 原因??


某某人跟我說,他很低調, 絕不會主動的...可是全然不他說的那麼回事~ 說啥來著: 遇到妳才破功, 我大聲罵哦一句: 你放屁~


你他媽的隨便就破功了, 我氣就氣妳的隨便~


也由此我才確認,他的確很驕傲...自以為很了不起~ 哼,沒人贊助,神氣臭屁什麼!


不過嘴巴可硬的不承認, 骨子裡全然不是那麼回事!


遇到對自己的不利的情況就當縮頭烏龜去了, 自稱厚道的行為在我看來是懦夫!!


要當假情聖造孽, 就不應該還要有幸福家庭~


要證明自己的魅力,就大聲表現, 不要那副龜樣, 看了討厭!!


嘔的是! 我自己也瞎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