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報價~ 2011的案子~ 總是會分心~


你的眼,總是徒然的出現, 瓜分了我的專心~


你的來電, 總是突然響起, 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忽然, 想起了去年我還懷著艾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去北竿過年玩, 回來, 準備去外埔拜訪一個皮箱工廠


那時我訂了逢甲附近的新旅館, 二房一廳的~ 那夜, 非常黑的夜裡~


你偷襲了大肚子的我, 懷了孕的我!


只可惜我好累, 沒辦法反應回應你~


現在想起來, 覺的臉紅心跳的~那是甜蜜的滋味....在我心裡縈繞, 我常這樣想著跟你的點點滴滴~


只是對你好抱歉喔~ 那夜, 我讓你失望了!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鹿港玩了一天! 下午工作!


好久不曾跟你單獨約會了~ 好想念你!


 


原來那些感覺並沒有離開我的身體過! 可不可以再多給我一些甜呢? 不要只是讓我苦好嗎?


我還是在心裡相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