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見院長說你的眼, 退化的很嚴重, 老花很嚴重...白內障會提早到來


是對你的逞罰嗎? 要取走你身上最美麗的一雙眼睛~


嚇到了我~ 上週看見你...就已經覺得不舒服


幫你連續二天頸肩手足背部按摩, 做臉, 忙完見你早已呼呼大睡~我也累倒了


想到那夜, 我回家累到完全動彈不得, 你著急的為我除衣沐浴~ 為我全身按摩...活絡油差點凍死了我~


跟我在院子裡, 吹著微風, 說著再一個多月你就會完全回家照顧我~ 你計畫的說給我聽著....


每個月可以領多少錢...先給我150萬~ 另外40萬.......全部都給我...那些對我不重要...


可是當院長說你的眼睛時, 我幾乎停住呼吸~ 你的三高本來就不低, 上呼吸道及支氣管很不好


我還想過全家舉遷到乾燥的國家去住~ 離開這裡~


只要你身體健康就好, 不論怎樣, 我都不想你身體不好~


你專心的看著我, 跟我說:


妹妹 ~ 我如果看不見了, 你會牽我的手, 當我的眼睛嗎? 求妳留下陪我一輩子? 不要跟我劃清界線, 可以嗎? 我真的好愛妳, 我會做給妳看的~


那天周五, 你知道我沒回家, 你拼命的打電話....一直沒有斷線, 足足有4個小時!


你要我去人多的地方, 別一個人又往壞處去想...你拜託著我~屋外雷雨閃電交加, 你知道我怕黃昏傍晚的昏暗~ 唯一可以陪著我的是你的電話~


為你準備了小花眼藥水, 洗眼液...聽院長的建議, 又再配了一附眼鏡, 以往我們的眼鏡都是成對的, 很多都是一對的~ 你知道嗎? 我真的非常擔心你~


去了outback, 食不知味的不知道吃什麼? 孩子們都很開心的吃著~婆婆捨不得吃這麼好的, 我們又不是天天來~ 點了14oz肋眼, 8oz的菲力...烤雞, 你要我 be happy, 餵我吃, 我卻一口也吞不下, 卻只想盡快去醫院~


不管怎樣, 我都不要你有事~ 從一開始的眉頭微疼到後來嗚眼抱頭, 我看了好擔心,好難受啊!


你緊握著我的手, 說著我最害怕妳離開我, 我真的害怕, 妳不要哭好不好? 我捨不得妳~


我真的只有對妳一個人~ 你重複著! 全世界真的只有妳會這樣對我好~ 我真的很想要妳愛我, 好不好?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像妳這樣愛我的, 沒有人可以做得到...是我不珍惜, 我錯了!


當我的眼好不好? 牽我的手....永遠我都不會放開妳的~ 我根本不會讓妳去外面住的~


唉~ 先把眼睛治好~ 你說你要提前回來, 因為你知道PUTO 的事了~


你決定什麼都不管了, 一定要提前儘早回來看緊我~


跟PUTO什麼事也沒發生, 沒有見面,甚至連你生氣大聲問我, 為什麼要跟他及時通, 我也沒有...


我的確什麼也沒有做,你問我是否心動了?很想跟他見面?


我不能回答你~ 你瞪著我, 用力生氣著~ 一副要殺人的樣子~


我趁你睡著的時候跟你告解~ 我真的什麼都沒作...為什麼這樣生氣啊???


我的確很希望有個異性朋友, 但不是那種你想的,你做過的那種~


因為你不准再提以前, 我悶著, 也不能跟我們熟識的朋友說...


說到以前, 你就大發雷霆, 開始發毒誓, 被車撞死, 不舉, 全身爛掉...被雷劈,


我從來沒放開你的手, 是你把我晾在一邊啊....


你說還來得及對嗎? 你說不管要你怎樣, 你都會去做, 只要我別離開~


一定要健康....看到那些你投保的...受益人都是我...


問你怎麼回事? 你說你很對不起我, 唯一想到的就是多留些錢給我...


我不想你有什麼的, 真的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