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 現在,以後~


我總是膽小的~ 我不敢說...


現在我卻跟小孩一樣, 只能尋求你的保護與慰藉~


你像小時候一樣~ 在電話裡, 不斷的安慰著我, 給我打氣~


告訴我你的眼睛很好, 雖然還是痛不舒服, 我能為你做什麼呢?


帶這妳為我準備的眼藥水, 四小時滴一次...所以妳別擔心,妳聲音怪怪的, 怎麼了?


想到去看千禧曙光的那一年, 你爬高摔傷, 我緊張到馬上開車衝進一家藥店裡,一邊哭,一邊慌著


口齒不清的問急救箱...那年我28歲...


你一直說沒事, 沒事...


有時候好羨慕公主們, 可以直接跟你說任何事...她們有喜歡的男孩都跟我們說...我們一起討論...


一起說笑...說著我們倆都快哭了, 因為以後,她們都嫁了....就剩下我跟你了~


那天用刀不小心又傷了自己, 原來連割傷了自己都不覺得痛...


白色的毛巾上沾滿了血...天啊, 難道我真的身體有問題嗎? 你一直要我去婦產科看~


我害怕去婦產科,雖然都是莊醫生,王醫生, 我還是不想一個人去...


還好不是...芸驚聲尖叫, 看見我的衣褲上沾了許多血...引來了你和佳的注意~


你馬上大聲問我怎麼了? 芸趕緊取碘酒與棉花...你不要我用藥膏, 細心的幫我處理傷口~


無奈的看我, 又有心事? 既然這樣下次我幫你, 讓我知道好嗎?


不然又要傷到自己了~ 我生病不都也是你不眠不休的照顧我嗎?


原本不覺得痛, 碘酒的刺激讓我頓時大痛了起來....你一直幫我吹氣, 真難為情ㄟ


趁著你下課...撥了電話給你...你問我怎麼了聲音怪怪的~ 中午還好好的...其實我不好, 中午一碗泡麵, 吃了二口全扔掉了~今天還是沒什麼食慾...


非常想念你, 好想見你....你在那一端跟我保證著...安慰鼓勵...溫暖...


明天我會去相館~ 因為你跟我抱怨很多次了, 說我都不給你照片...


皮夾裡的相片該換了....


老公....希望你可以一直安定著我的心...讓我靜下來...


我總是怪你...可是你的確沒有放棄過...看看這些日子...電話,簡訊, 可以見面的時間...翹課...請假...


只要我想見你...你一定會馬上...未接電話12通, 未接電話10通....手機裡塞滿了你給我的未接電話...還有上百封的簡訊...


真的只想你陪這個膽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