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冷氣機, 搞了半天, 窗戶有了鐵窗, 無法安裝分離式...白白冤枉花了600, 你很懊惱!


我說沒關係啦! 就當我們每次去買東西都沒折扣啊...


安慰著你...


家裡沒有水果了, 回來的路上忘了買...一同去了市場~


我們一起看見那輛大魔...這是我經常光顧的菜攤...老闆是一位男士,很豪邁的!


總是會多給我很多辛香料..菜價也算我便宜~


我忍不住問了這車....老闆過來馬上遞菸給你~


大家聊著車好開心喔~ 想到你買的FZR, 強迫我上車, 帶我去飆車, 時速160~


我們雙雙掛彩, 那時候我跟你分手, 你不放過我...


老闆跟我說他買連紅牌才10萬多...天啊, 好便宜...可否割愛賣我呢??


老闆笑著搖頭說不肯....


老公說好喜歡這樣的人, 坦承沒有心機...而且豪爽...


為了買重機, 我上網找資料查店址...想要給你禮物...


你一直問我何時去挑鑽戒...一定要再求婚一次....


我這輩子只娶妳當我老婆, 只要妳當我老婆...來生好幾輩子都還希望妳是我老婆...


看見這輛大魔...你語重心長的吐出一句話~


妹妹, 我一定要跟妳一起好好打拼賺錢, 我的未來一定要有妳~


鑽戒跟大魔....你知道嗎? 我那時候努力工作還想買X5給你, 然後我自己開X3, 你騎大魔, 我就其小魔...


ㄟ,你知道那要多少嗎??? 500萬ㄟ...所以我很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