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o 又留言給我了~


問我是否已經到上海了? 其實我9月初才會去, 月初要去香港...


要我回台給他電話...


老公哥哥不准我在跟他說話了~ 也不准再留言了~


那天告解還被念了一頓, 我趁你睡著時, 因為我先幫你按摩敷臉...做手~ 眼睛不舒服的你, 我還再多加了一附眼膜~ 你睡著了, 可是又突然翻身抱我, 抓我~ 嚇我一跳~


咕噥說著, 妳別亂跑, 別不理我, 在這睡覺~ 然後我聽見很小聲的鼾聲...


我才跟你說今天中午Puto打給我...我應該不要留電話才是...可是又想人家也許沒有惡意啊...


馬上被你砲轟, 那些都是要上床的, 妳懂不懂? 真是太天真了~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一個朋友....每次你生氣時, 都吹鬍子瞪眼睛的...我又不能跟你說話...


啊我需要一個人聽我說, 可以嗎?


浪漫滿屋裡那個智恩就有一個這麼好的異性朋友...我希望可以有這樣的君子朋友~


從以前你就限制我交朋友...從我讀書開始你就不喜歡我有其他的朋友, 異性就不用說了~


連新人David, 多年同事志明...你都常有意見...只要是男的~


Puto 約我去騎bike...如果被你知道, 你一定又要發脾氣了~ 可怕


連我將他放在心裡想一會都不行...還被你質疑, 連跟我在一起, 妳都會去想到他...


妳不要太過份喔~


可是我想跟他見面ㄋ....因為我喜歡馬蓋先...他又敎理化...


不過每次都是想一想...我還是靜止不動...


老師...小時候大家的志願都是當老師....對面的阿賓老師敎國中數學, 娶了我同校的學姊...可是他一點也不像老師~


我小時候暗戀我國小五年級的男老師...張惠生, 老師好像寇世勳喔...帥爆了~ 只可惜我們年齡差距太大了, 是沒有可能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