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應要我開心擺笑臉! 好~ 為了不讓眼睛痛的你失望...來吧~


我很不喜歡上妝...除非正式場合...對於一個抽菸又便秘...年過35歲以上的女人來說...


素顏照還是不太差吧~ 其實我平常也不保養...因為沒時間...只有玫瑰水+青春露...


***********************************************************************************


Mars To Sunny MSN messages 2010-07-20


MARS 老公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MARS 老公 說:
 我親愛的~ 小約翰, 妳電話又不通了, 真讓人擔心, 我給妳買支i-phone!
 說:
 汪汪..汪汪


MARS 老公 :以往都是老婆送我,現在我想送妳


MARS 老公 說:我們每次都說好了,可是要真的貫徹執行喔


 我一定會貫徹愛妳、疼妳的決心


MARS 老公 說:
 
妳知道我很在意你的


MARS 老公 :
 
想現在的我就好了


MARS 老公 :
 
拜託!別再想之前的壞壞


MARS 老公 :
 
我只將注意力及中在妳身上


MARS 老公 :
 
我會一直持續下去好嗎?妳很無力我知道, 我一直很努力去做,想讓妳放心,想讓妳恢復, 而妳呢?


  一直把自己關在過去的回憶裡, 我求妳好不好?


MARS 老公 :
 
只怕妳覺得我不值得你留下來


MARS 老公 :
 
過去那段那肯定是錯誤的,相信我, 我對妳真的還是善良的


MARS 老公 :
 
一切煙消雲散,所有的秘密早已石沉大海, 過去以成事實,我連回憶都不想, 不愉快齷齪的歷史,難道我外遇是會變成正當光榮的事?  是我再次承認我自己很骯髒,齷齪,卑鄙,很不恥吧?


MARS 老公 :
 
別再提到過去了,不是嗎?


MARS 老公 :


那段時間我很不應該,妳就當我那段時間誤入歧途, 學壞了, 當了一段時間的壞人,但現在我以回頭,妳還可以接受我不堪的過去嗎?若不能接受請告訴我,我會離開, 若妳真心接受, 請別將我的過去冠在現在的我身上


MARS 老公 :
 
妳到底想說什麼?我覺得你好像又要挑起風波了


MARS 老公 :
 
不是說別提過去了嗎?況且妳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MARS 老公 :
 
以後每年的節日都會很特別好嗎


MARS 老公 :
 
你也得給我機會阿


MARS 老公 :
 
再過50天左右


MARS 老公 :
 
我就可以完全自由,完全與妳同進退了


MARS 老公 :
 
這一年來,幸福已經很少出現在妳臉上,我偷偷許願往後的每一年都能經常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MARS 老公 :


妳想把<老公>也丟掉嗎?


MARS 老公 :


過去那段妳想丟掉,只是不知道如何扔? 對嗎? 那個過去連資源回收的資格都沒了! 只是一般的丟棄物


MARS 老公 :


求妳對我有信心, 我不會再去想起,回憶過去,希望妳也別刻意的想起


MARS 老公 :


我們一定要計劃前往大陸, 我會帶妳離開這裡, 去重新開始生活


MARS 老公 :


我知道妳在怎樣難搞麻煩都是我老婆,是我家人, 我一定會跟妳在一起的


MARS 老公 :


要不然妳辭掉工作,專心在家帶小孩,賺錢我來負責,省喫儉用還可以過得去,我不相信我養不起這個家,妳就做到年底,幫我把家顧好


MARS 老公 :


快去接小芸了~


MARS 老公 說:


我愛妳~


MARS 老公 說:


我真的很愛妳


 


'我在這'"" src="http://www.payeasy.com.tw/pay_event/event_08/2010_SummerSale/images/sns430x105.gif" width=430 height=105 real_src="http://www.payeasy.com.tw/pay_event/event_08/2010_SummerSale/images/sns430x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