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老公提早到站接我~


原本開心的心情被一個無聊的垃圾簡訊給打壞了~ 老公著急, 要我一定不要掛線, 怕我臨時變卦, 放鳥走人~老公氣的要命, 想要給這個傳簡訊的人二個耳光...因為讓我氣的哭了~


可是老公非常溫柔的安慰我,鼓勵我, 讓我很快的就不在意了~ 是啊, 我們好就是了~何必管他人死活?我又沒對不起人, 也沒欠錢, 幾輩子都不會有關係的, 何必在乎你他媽的在那邊雞貓子鬼哭神號的幹啥呢~


夜黑, 弄錯了路,浪費好多時間...2月就來過這家旅館下塌~ 找到吃的裹腹後, 再找到這間旅館已經10點多了~ 準備好心情喔~


一整夜半睡半醒的, 可是, 我感覺到有人一直在我身邊...握著我的手, 燈熄了,音樂停了~靜靜的黑暗中~聽見老公沉穩的呼吸聲, 我又開始看著他...我常常這樣, 這個習慣從很小就有, 他睡覺時, 我總愛幫他敷臉~睡著後, 我總會幫他做些按摩~ 幫助更放鬆入眠~


甚至想去學專業的home spa..老公卻說不用了, 你已經很棒了~


可是不能用再別人身上,妳是我專屬的~只有我可以~


現在的老公的確比以前更體貼溫柔, 每分每秒的我他都看在眼底,心底~絲毫無誤差~我也要努力點回報這些, 不能總是痛著啊~


吃東西一定問我吃啥? 去哪? 做啥? 都一定先安排好~ 有老公作陪的工作真的很輕鬆愜意...


老公回程時又帶我去看他每天早晨起來運動的路線...啊有條羊腸小徑, 綠草如茵, 樹葉交疊...好有鄉村的意境喔, 沒想到工廠到處的地方,轉個彎就有這樣的好風景ㄟ, 我們不說話相視著, 這種默契, 這種心靈相通...是長久以來存在的! 原來那還是在的~並沒有因為那件壞事而消失~


客戶看見我們, 總是說, 你們等會要去哪玩?? 哈哈是開會還是約會啊? 接著又問你們品種那麼好,何時還要再生啊??  我笑著~


一夜裡...性愛有了更多突破...我看了Elle的網站...因為我沒什麼其他的經驗...也沒碰過其他的男人~每次都要看書摸索~ 原來30歲以上的熟女~ 是這樣的表現的~ 這一夜共赴天堂幾次啊~五根手指超過~ 咩咩妳真好棒喔~ 我都不知道妳這麼棒,這麼厲害...


老公應該算厲害吧~ 一夜5次以上...通常這個年紀可能已經5天一次了~


老公要跟我一起打拼, 現在就等於是見學~ 真的很聰明, 我帶過很多人~老公是最聰明的一個~不是我自誇~


應對進退, 完美極了~ 人才~ 老公說他跟我是不同level~ 這句話是我先前罵他的~ 現在他卻以此為目標,想要努力跟我同level...


寶貝,我們是天生一對, 我怎樣都不會離開妳,放妳走,妳一定要給我機會再愛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如果真不在意不在乎, 怎會多年我還是選擇留下, 贖罪彌補...再告訴妳, 就算我們離婚, 我死也不會去娶某某人~打死我也不會....因為~要離老婆須具備的條件還差太遠了~ 永遠不可能~ 還有就算我們之間沒有這些公主, 我也不會跟妳離婚的~ 不是因為孩子, 不是因為錢...是因為早就認定了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的老婆~


就算甜言蜜語吧~ 我聽了, 也是笑笑的~ 沒有很開心也沒有特別高興...


但是我知道那一句是真的, 因為沒有一個男人可以忍受三心二意, 朝三暮四的女人~ 那個男人願意隨時等著戴綠帽? 當龜公啊? 誰會想要一個不安分的人來守著他的家, 他的錢? 可能還懷著別人的孩子...我想沒有人可以接受吧....


我總是不懂那是怎樣的心情? 說愛...啊怎麼還會跟另一個男人一起過夜...手機不接...找不到人? 看見自己說愛的人, 又跟別男人走...還擺明了今晚就是跟別人睡了~ 這究竟是什麼鬼? 後來又來懷念不捨,說別人不理他, 不管他死活, 不在乎...都跟別人擺明上床睡了, 還賴人家不管你死活, 這說出去, 別人以為你腦子壞了, 自己不也是遭人背叛, 口口聲聲說最討厭這樣...可是一直都在做自己討厭的事...


明明都搞不清楚愛誰? 每個都愛每個都不愛...也難免人家又把妳給扔了~ 其實妳已經找到個好人~ 可惜自己不懂珍惜~ 要怪誰呢? 妳不先扔下, 他也不撇下妳的,  老公不也說了不想跟別人分享妳的身心嗎? 低聲下賤的求過妳?  也傷害這樣愛他的我~


問了老公...老公說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可能又被人甩了~ 所以我也不可能當真去認真...但是妳要原諒我, 優柔寡斷~對人憐憫之心,可憐同情的心態好嗎? 就連隻小貓咪我都會了...


人有惻隱之心, 我懂, 可是請用在正途好嗎? 都是私心作祟~ 喂...哪我呢? 我就不可憐啊? 每天這樣..^%$#&*!~ 做....還沒抱怨完...嘴已經被你堵住了~


好啦....知道嘛, 所以我說我會加倍更愛妳....讓我愛妳喔~一定要我機會嘛~最喜歡跟妳在一起~如果不是,那過去幾年我怎會假日都在家呢? 你怎會這麼的慢才真的發現? 難道我真的都沒看見妳嗎? 不愛妳, 怎會跟妳生三個...怎會不簽字?


妳的腦袋只會想我壞的~ 好的妳都當作沒看見嗎? 以後發呆超過五秒,嘴就給我湊過來,罰親一下~都被你賺到了勒~


如果今天老公選擇是他人, 我沒有話說...我只有成全, 其實我早已有成全之意~ 只是妳的表現太令人失望了~ 我怎可以將自己的最愛交給一個這樣沒有人生目標的女人去照顧呢?


寫到這, 孩子呼喚著~ 老公的早餐已經做好了~ 想到去年的這一夜, 我們連續二晚在台北高雄住的不同的旅館, 享受二人時光...


妹妹,妳喜歡以後我每個月都會特別安排喔~ 一言為定! 每個節日都會非常的特別的~ 我也會做功課的~


就像妳為我準備的一樣...先警告你, 別用我的方式去敎別人~ 老是用我對你的那套去騙人家...搞那種浪漫生日, 去...自己找新花樣...這樣就可以擄獲人心, 實在太容易上當了也太隨便愛了~


學我...連把馬仔的方式都用我的方式, 不過這樣也對, 因為我也是女人啊...


女人還是不要太容易讓人騎上去...因為這樣也很容易就倒胃口了~~隨時都可以換了取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