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是雙面人...還有酸葡萄~


嘴巴說一套, 另外做一套...然後又見不得人家好! 小鼻子小眼睛!


為什麼要這樣, 別人有的, 是人家努力的...當是該得地~不給祝福還要這樣酸溜溜...


這種人通常是沒有人會喜歡的~相處過後, 會敬而遠之~


為何會這樣的心態? 自卑, 自己又懶惰...不知要上進...總是有惰性~為自己找藉口,找理由, 看見他人好,又更不得了了~


做任何事總是半桶水...真怕我的芸是這樣, 昨夜處罰了芸~ 不負責任, 偷懶~未來在社會你如何立足?


自己一路走來, 都是積極努力, 否則根本沒有今天的成就~ 看看公司的其他人~還沒突破自己,衝破瓶頸~David都是30有幾的人還是這樣...Emery, 也是還沒走過自己的那一關~ 我想能成大事之人, 也得要有胸襟才能真的步步高陞~


見別人好, 自己又做不到, 就只能開始批評, 用負面的言語去攻奸, 去質疑...我也討厭這種人~ 那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遇見這種人, 當下我是會給難堪的~ 我的嘴是不饒人的~


哥說更討厭這樣見不得人家好..說人閒話...看見你臉上嫌髒厭惡的表情~


還好你是這樣...所以對Sam,我還是偷偷給著我的建議


敎她網頁如何處理拍賣, 雖然你要我盡量不要多事...我偏偏又是雞媽媽的媽媽~雞婆個性!


看見報上評論雙面人的星座...有處女座..天秤座...雙子座...雙魚, 巨蟹~ 每個星座都有特色~


還好我沒在榜上...這樣違反了我講義氣的個性~ 大家都說怎樣都會選擇我們這種人~因為絕不會拋下夥伴~ 自己逃命去...


每次編組, 我是不用找組員的...自然一堆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