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so crazy... that I had never been this before... but feel great and perfect.


學生時期, 我在amy's當bartender...對於酒...我可是高級班的...


調酒,果雕...咖啡, 茶~ 對我到現在都是...很上手~


我最愛Tequlia...因為這是我認為的日出之酒~ Margarita..是我最愛,後來嫌麻煩,我改喝vodka lime...


現在我卻又愛上另一種Mokito...有看過電影"die another day" 這是我很愛的一部007電影~


不過我並不愛喝酒...離開amy's之後不沾酒了~ 那時候喝過頭了~ 竟然出車禍~ 額頭上的疤~ 差點要了我的命, 那年我17歲....半夜渾身是血的一個人爬起來, 撞我的人跑了~ 現在想來自己命真大~


那一夜~ 我又開始了~ 無言, 無奈, 無理取鬧, 無可救藥, 無法無天, 一堆無....老公幾乎快要葛屁了~


是不是要我死了? 妳才會好過啊....一臉無辜的老公, 去開了我的vodka + green tea soda water...


本要請我去bar小酌, 可是, 我實在不想再出門了~ 我陪你喝好不好?


我的酒量真是他媽的奇差無比...二杯, 我才問老公這個後勁多久? 上次喝了好像鬧你很久喔~ 所以你不再讓我喝了...因為我真的無理鬧到天亮...


剛問完頭就已經開始暈了~ 我還想整瓶乾掉哩, 現在是良家婦女~~ 難怪不勝酒力~


只感覺身上的薄衣衫很快就被除盡, 濡濕唇與舌一直不斷的在身上敏感處搜尋著,私密處游移~好像失去了意識,只有感覺~聽見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遙遠, 很縹緲, 但很快樂....可是全身像觸電般, 酥麻...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像海浪般的翻騰著~末了, 二人捲著身子, 靜靜的相視, 攜手在天堂裡, 甜蜜愉悅的情愫環繞著~


這是我第一次, 前所未有過的新感覺,新體驗...真的好愛...也好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