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老公回去了~ 每次他回去總是將我的心跟靈魂都帶走了!


凌晨的淅瀝嘩啦的大水...沒有停過~ 多請的假是為了陪我~ 電話,還是只能靠著電話~ 我們總是隔著玻璃相視著彼此, 你總是不停的揮手, 拿著手機要我接電話!


陪著老公在這樣的天氣裡, 在黑暗又積水處處的馬路上駛著~ 突然你的手伸向我, ㄟ, 妹妹,妳越來越誇張ㄟ, 整個胸部都露出來了~ 是嗎? 昏睡起床, 我沒有換衣~ 其實在家, 我總是不愛穿胸罩... 只隨便抓了件小外套就急忙跟著你出門~ 我總是等到你的車開動了, 直到看不見你...我才帶著一個人的哀愁...獨自在深夜裡開車回家...


好暗的夜~ 只有嘩啦啦的聲音...你體貼拿著傘讓我坐上我的位置~你再轉回去駕駛座~很少是我開車~除非你喝醉了~才會讓我開車! 我們總是握緊著彼此的手~ 你的眼總會停留在我臉上~也會偷親我~


一直是我們的方式, 很甜蜜...又到了離別的時刻~ 你不斷的說著,還有五個禮拜~我就完全讓妳監控了~完全的屬於妳, 只有妳~


格外的擔心我的眼...是的, 眼睛已經腫的跟核桃一樣了, 眼球破了,右眼的眼白全部是血團~ 你的手肘還真有力~ 如果是蓄意的, 那我想我的眼珠子恐怕要掉出來了! 你心疼又難過的抱著我,聽見你聲音裡的著急~急忙拿冰袋給我敷~一直摸著我,握著我的手! 今天電話都沒停過...


沒想到你說你也感染了!~ 這次的病毒真是不可小歔...


想到2008-12-17去楊梅吃喜酒那次~ 這個地方我一點都不想記起~


你先得了輪狀病毒, 再來是佳, 我們一起去大舅家作客, 大舅娶媳婦, 我挺個肚子,懷著艾~半夜佳又吐又拉三次~ 我哭著叫你~ 該怎麼辦呢? 佳吐了連呼吸都沒辦法...


我和你幫她擦洗! 從午夜到下半夜...大舅說不行這樣會出問題~ 帶著我們去了天成醫院~我不走,我得留下照顧你們父女, 急診室內我好急好擔心~ 院外的天氣好冷~ 已經凌晨3:40了~醫生說佳的白血球指數超高27000, 這是怎麼了? 會死嗎? 我有點慌了...你抱著我安撫著我!


時間4:30~ 在醫生的治療下, 佳打了針,吊著點滴, 你的情況也不好, 只是我前一天已經先拉著你去看醫生了~我堅持一定要在這陪你們, 你不准,大舅也說不行, 妳已經有6個月身孕, 熬夜怎受的了? 況且這裏沒有地方讓妳躺著~大舅載著我回去了, 我躺在芸的身邊, 睡不著~ 5:30, 爸來看我! 我跟爸說想去醫院看你們父女倆~


爸開車帶我去~ 看見你們父女臥在同一病床上, 眼淚噗嗖噗嗖的流著~急忙去旁邊的便利商店給你買些熱食~你叮嚀我不要在這樣跑了, 肚子大了很危險~ 不忍你們沒好吃的, 我又趕忙回去大舅家熬粥~


大舅家裏辦喜事, 客人多...還有外國人, 可是我卻只想著你們, 要快點給你送熱粥過去! 今天的婚宴, 我請爸幫我看著芸~ 我趕忙開著你的jeep去醫院了!


你總是要我別急...別哭, 沒事的! 看見佳的小身體插了針管,很心疼~你也安慰我抱著我給我點力量~


沒事的~我會保護妳們的, 妳自己才要休息, 妳都沒吃吧? 只張羅著我跟孩子! 看見你眼裡的擔心, 我搖了頭, 我不會想到我自己...我想到你跟佳...芸後來也感染了~三個人的急診當場花費1萬多...顧不了那麼多~


做任何事, 我都是想你, 以你為優先....孩子第二, 你要我也多分點給我們的孩子! 會的~我會的!


可是最想念的還是你...因為我一個人是無法照顧她們三個的~我也會忘記照顧我自己...


所以你可別忘記我們說好的事~


後來知道了那件事, 那個地點, 我問你是否想去找某某人...趁我們睡了, 不注意的時候~


同一個夜裡, 最疼我的小阿姨已經知道你早已對不起我了,警告著你...別對不起我...


家族的人都不會放過你的...小阿姨看著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如果在那個時候我還這樣做,這樣想...那我還算是人嗎?  你這樣說著...


相信我,你們真的才是第一優先的, 才是我心目中的愛人家人, 最重要的一切!


我也要開始為妳...開始我的新blog! 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