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要回家了!


不管妳今天是不是又要跟我魯了, 我都會回家...現在我只想回家,只想妳跟寶貝們~


每次知道他要回家, 我就會很開心, 忘記昨夜跟他吵架...,跟他不愉快的事...


老公說最害怕我眉頭深鎖, 表情呆滯...因為那是暴風雨前的徵兆...可是他總是告訴自己撐過,就會有彩虹...


那我呢?


我不也是這樣嗎? 撐過壞心情,壞想法,壞事情...就會開懷些...


老公若有所思的說...很久沒有見我開懷大笑了! 這二年只看見二次....


是,以前我總是捧腹大笑...非常誇張的笑, 倒在地上...還會去捶牆, 一點也不溫柔也不淑女...


小時候看了電視好好笑竟然摔到椅子下去,撞了一個大包, 痛的我一夜都頭昏腦脹的~還被爸跟哥哥笑~


自己也很愛搞笑...我喜歡模仿別人...每次模倣表演時,大家就會笑翻天...還記的"色戒"嗎?


Sam演王x芝, 我演老易~ 那場爆笑床戲的演出...讓大家差點翻桌子...笑翻了!


 現在誰跟我搞笑...我都笑不出來! 我還想來編寫搞笑版的"金瓶梅"


老公竟然連這三個字代表三個女人都不知道....拜託,書多讀點好嗎? 再這樣,我就去找老師做朋友了!


不過, 現在一點興致都沒了, 每次女ㄦ看我表演...興致一來, 女ㄦ們也瘋了~ 再來我得天天聽她們煩著我, 媽咪,妳快點啦, 妳表演昨天那個啦, 你唱那個小螞蟻啦....講小明的故事啦~媽媽.....


有時候,我真是壞老婆,壞媽媽...壞媳婦, 我心情好,做什麼都好...


可是我心情不好...全家都要倒楣...我現在卻經常心情不好~ 所以婆大人, 公主們...老公都得看我的臭臉...


感覺我吃炸藥的樣子...所以只有家人最可愛最可靠...雖然我嘴壞,可是我心很好...妳們就多擔待...我也會適可而止的~ 如果老公對我好...什麼都好說!


今天晚上要吃臭臭鍋,臭豆腐...當宵夜....等會去訂位~


想到以前聽見車子的聲音,就會開心...晚飯也快好了, 每次你進門, 總是會說,快來,洗洗手, 我煮好了喔!


很快我想我又可以這樣了! 代理戶長的時間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