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o 看了我的日記...知道我的眼睛生病了~


有留言, 我卻沒回覆~


不知道該如何比較好?


可以是友直友諒有見聞, 於是有得聊的朋友嗎??


真的不想遇見網蟲~ 騙吃騙喝, 騙財騙色, 還要拍裸照嘞索的...


那天與老公msn, 又大肆宣染說人心不古, 說Puto只是想要跟我上床!


啊你呢? 你當初也是這樣心態嗎? 就是想要搞人家? 幹人家嗎? 看人家會不會因此跪在你腳下? 崇拜你?


視你為神? 這樣你就認為自己很了不起? 很屌是嗎? 粗俗膚淺...愚蠢無知...


我如果真的是這種人, 我今天就沒有資格在這裡說你...~


該死的威竟然還說要通姦除罪化,媽的, 這樣是便宜了那些狗男女,姦夫淫女~ 不知廉恥的人!


我還比較欣賞陳x中...想就去召妓...就是玩女人啊,交易付錢~銀貨二訖, 互不相欠...花不起,又嫌髒的, 就只好用最低級的方式拐騙了...通常是無知的人上當, 偏偏有人是無知到也沒有禮義廉恥...甘願上當...


應該要習慣才是, 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這樣...希望我周邊的人不要這樣跟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