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的,也是她的。她必須咬著痛,守口如瓶。她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包括製造祕密的男人。

男人站在陽台看城市的夜景,終有一滴眼淚落下。

婚姻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其實還有一種感動,叫做守口如瓶。


 女人是婚姻制度的最大受益者也是最大的受害者~


 


這是一位格友寫的~ 給我感觸很深....婚姻或許就是得睜眼閉眼...我卻還是期盼那種單純~


我該試著調整才是,難怪rose會說我一點都沒變,還是跟19歲時一樣的感情觀~


連現在7年級的都認為我是怪物...我這種愛情觀...早已被淘汰了!


有何分別呢?  不離婚的人就是睜眼閉眼...離婚的人就是自我不須相親相愛了!


而我們的婚姻是哪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