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芸出生後~ 我開始變的很忙~ 工作家庭都很忙~


也開始想要為孩子存錢, 日後出國讀書都要錢~


也想到你一直很想要有一台重型機車, 超級大摩拖車~ 你總是告訴我你喜歡大魔, 喜歡SHADOW~


那時候我的薪水一個月只有30,000是無法買的起~於是我開始存錢,每個月存2000...


10年後你退伍, 我就可以送給你當禮物, 腦海裡早已描繪好那個畫面, 我要矇住你的眼~


然後將鎖匙打上美麗的蝴蝶結,牽著你的手, 希望聽見你驚呼興奮的大叫...


雖然, 沒有多久, 我的薪水就足夠馬上送你這個禮物~ 甚至超過我當初的預算~買更好的!


可是我還是想等待你退伍回來陪我時送你!


現在你快退伍了~ 你跟我說你不買摩托車了, 希望送一個克拉級鑽戒跟我求婚, 再結一次婚!


一定要我答應你~ 可不可以再嫁給我一次,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讓妳傷心了~


我已經有你三個鑽戒了~ 最喜歡那個求婚的, 雖然很小, 可是那意義深重!


你說那些都不值錢, 不算~ 我的珠寶是超多的~不想你亂花錢!


日後你還要照顧公主們, 養這個家, 房貸還那麼多...


我們還在努力, 是嗎?


這一切只希望真的是會結束, 可以好好的過日子!


別人都是如何自處, 走過這樣的歲月呢? 好像每個人問題都不同...


所以我只能跌跌撞撞, 摸索著...盡快找到那個方向才是~


離開的事就暫時擱著....


一切還是得等你真的回家了, 才能打算,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