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Puto~

I am much better now!

我需要時間,請再多給我些時間, 我會遺忘的! 不再那麼的清晰
我也曾經一個人遺忘了歐陽啊...
雖然非常短暫的相處...只有一周的時間
那二年不都是空白的度過了嗎?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要努力忘記這可怕的事
讓它死在我心裡,埋葬這一切
我再也不要心如刀割
我要好好擁抱藍天,享受那個陽光
我最愛陽光穿過落葉灑落滿地的感覺


我最愛微風輕拂臉頰, 最愛...做菜, 最愛...SHOPPING...最愛閱讀~喜歡國外的八卦雜誌~


最愛歷史,地理...最愛收集珠寶, 玉石翡翠...


最愛游泳...跳水...


我忘記了嗎?
我怎麼忘了最愛的?
只記得那些最可怕最痛苦的呢? 最討厭的呢?


我好笨...這些都想不通嗎??
我不是虔誠的基督徒, 也沒有好好的信過上帝~


可是神啊, 請你幫幫我好嗎?


讓我遺忘那些可怕的,痛苦的,不愉快的~ 給我一些重新的力量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