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天空, 最愛的天氣! 拍照片的這一天,是我這一年多來最充實的一天,那天...


我翹班了,你帶著我去打小白球,買手套給我,去美濃騎單車,大中午的我快熱中暑,熱窒息了!


你非常擔心我, 因為知道我的個性很好強,很會忍...看見我已經滿臉通紅, 大口呼吸, 快要昏到, 你不再讓我騎了, 知道我還是無法承受炙陽下燒烤....可是看見你非常的enjoy田園風光, 鄉村景色, 知道這大自然正在沁染你的心...讓你放鬆, 讓你暫時卸下對我的愧疚...拆除那不愉快...


我看著你背影...


我好怕跟不上你! 像小時候一樣, 我總是拼命的追著你們...而只有你會停下來看我跟上了沒....


幫我按摩灌水....好愛這樣的你, 因為一直以來你都是這樣的疼我......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換回那個你.....那個只愛我的你! 但是不可能...


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呢?


我常望著這樣的天發呆,以前一個人總是望著天,鼓勵自己,我可以做到的,相信就可以做到一切


現在我還是一個人,望著這樣的天,心境卻不是這樣了


這個天上的雲與天空的顏色多美呢? 讓人有希望有溫暖,對未來有期待


現在我卻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心裡的藍天已經消失, 陽光也消失了


好感傷,好感慨....


 


一個人的我還是什麼都做不了, 多努力也沒用....


我拒絕了大家的善意, 也拒絕了這片藍天的美意,  讓自己因為害怕恐懼


隱藏躲了起來!


藍天何時再現我心裡呢?


沒有答案......


這幾日,孩子都發現了我的異樣...


黏著我不放, 佳與艾, 只是黏著緊緊的! 芸出奇的乖巧, 掃地拖地, 折棉被...不需要我再嘮叨...碎碎念~


芸說: 我乖乖的好好的, 妳就會留下來...媽咪, 我跟妳一起好不好...我跟妳住好不好?


佳幫我洗碗....看見佳的聯絡簿上寫著今天吃早餐時,一邊哭一邊吃, 因為想媽咪...


艾只要我回家聽見我的聲音,就一直叫媽咪...爬來要我抱,對我笑,對我眨眼...


難道真的是你說的母女連心嗎?


公主們,謝謝你們! 媽咪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