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你說了,我要離開這裡,一個人生活~

我們好平靜的說話
你沒有出言留我,你知道我傷的太重了, 也沒有留戀了 
你也知道這一切不是你想的


你以為我可以好的,你以為這一切很快會過去的~ 你以為這樣愛你的我,可以包容這所有的一切,可以接受的,我可以為了愛你忍耐很多,可是惟獨這,我真的過不去...
你沒辦法讓我恢復了 

你祝福我,要好好找房子
我們真的沒法一起攜手走完這一生
為我準備了新的影片, 邀我看搖滾保母
我看見原來還是有那種癡情的人存在的
不是只有我

我為那份感情,落淚感動
你擁著我,緊緊的擁著我
這二日看著你,沮喪,懊惱,後悔
我知道你開始煩惱一個人帶孩子工作養家
我非常了解那種辛苦
因為這樣的日子我一個人過了好多年

我實在不忍心看你這樣沮喪
你不要我可憐同情你,因為那是你咎由自取的
你想我愛你,繼續愛你,跟你一起保護這個家


你還想好好疼我, 讓我重新認識現在的你,好好的讓我被你寵愛~


你說你沒有將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是你不對~


你說你現在知道我是你生命的重心,最重要的一個人, 一輩子都不可以缺少的人....



我還是很愛你,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愛你的! 每個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太愛你了!
可是我怕這樣的我,會毀了那最後僅存的一點愛
我也不想傷害你
雖然你這樣重傷我
我卻一點也不想你難過
我看見你的難過,心好痛喔

要加油,你要加油
那個家是個重擔


經濟,教育,日常生活....


我只能沉默了~


我很孤單的,你知道我比你更孤單的~就算結婚還是帶寡~也是,這38年的人生裡,我就只有你~唯一的男人,唯一的朋友,唯一會疼我的人,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了~ 慶幸孩子都好愛我~


我會幫你分擔經濟的! 也不會帶走任何東西,全部都留給你~我自己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