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是老友的婚禮,答應你我會出席的!


你很重視夫妻一同出現的社交活動,每次你很堅持一定希望我要參加!


週五晚班機來接我~我壓根沒看見你已經在入境處等我~我失魂的走著~半夜了,天還是熱~


你追過來,妳倒底要去哪? 跟行屍走肉一樣, 糟透了妳~我回答是嗎?


妳以前不會這樣的,妳總是一直東張西望的找我, 現在妳怎麼完全都不? 我求妳別這樣好不好?


想了想我也沒答話~ 也沒再像以前一樣你抱我先親我,拉我的手,我也不跟著你~現在如果我就這樣消失...


是不是ok? 心裡盤算著~你很快的盯緊我,催促我上車~


孩子們想去旗津的風車公園吹海風,聽浪, 我獨自下了車,像是鬼魅牽引著我~沒有等你,等孩子~


等你找到我時, 我拿著菸, 就這樣愣愣的站在海邊,三三兩兩的情侶, 隨性的躺臥, 佳看見了我手上的菸, 我馬上滅了!


芸知道我的心情低落~ 也不出聲,只是陪著我, 我詢問過芸, 我可抽菸嗎?


芸很聰明讓我一個人獨處, 我看見你豎然佇立出現在我身邊,黑暗中還是這雙亮晶晶了眸子


仿佛讀出了我所有的心事~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你~孩子問話: 爸比,你不要媽咪了!


你有意的說著: 是媽咪不要我了, 我不可能不要媽咪的~


我不答腔, 旗津這裡好美, 一年多前, 我在這差點死了~被你緊緊的抓住摟著,那個可怕的夜...歷歷在目...


你還有跟誰來過這呢? 我想我應該不是那個唯一的人吧?


記的我跟你說過的那個故事嗎?


14歲女孩與16歲男孩的防風林之戀, 那是他們第一次約會ㄟ, 後來男孩娶了女孩....


告訴她就是在這裡愛上女孩~ 那是我們的故事開序 ...你鼓勵我寫...


我連自己的先生都感動不了,還寫什麼呢? 心裡自我嘲笑著... 


你讀了我們的故事, 明白了過去多麼的不珍惜我所為你帶來的感動, 是自己太輕易讓自己去遺忘了~


原來感動是一生一世的事情, 要慢慢的體會~以前不懂,現在懂了~


我總是想要靠近你的心, 可是你總是推開我,防著我, 因為我會發現你內心那骯髒齷齪的秘密


這一切會不會太遲了呢? 怎麼現在才懂得呢? 我一直以為你懂得啊...


你太愛你自己了...為了自己, 做了很多事...也傷害了很多人...


沒人知道故事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