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個人去金門走走~
我需要純樸和善的場所與人
洗滌傷透了的心
我再也不能說什麼了
也不想再去探究了
第一次我不敢問
第二次我追根究底~
也失望到底
我該忘了
該放棄了
該知道自己要怎麼做了吧
自己要加油
一定要做到啊,千萬不要再心軟了


我呢? 連出去過一夜都不會,除了工作出差,我會,我好怕一個人待在旅館內
工作時我什麼都不怕,怎麼一個人閒下時如此低能
我連租房子都不會~從來我沒有在外面住過...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為了自己,去做一件事,只為自己,不考慮別人
從小做什麼都是為了別人,很少想到我自己
婚後更是,完全沒有自己,除了工作, 這個家, 跟最重要的你~


身體終於被我搞出問題了,不明的出血
月事才剛結束一周,馬上又出血,頭暈,腹痛
不吃不喝不睡,真的是會這樣啊...

第四天了,我沒進餐廳吃過ㄧ餐~
帶了土司,只吃了四片~
其他都是喝水
我在自虐
等會還要趕去香港,這裡去香港2.5小時
然後就是要靠走
我會不會倒在路邊呢?

頭已經暈了好幾天,是血糖太低嗎
是因為沒有進食嗎?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精神狀況不好
整個人遭透了
卻還得忍著去跟客戶見面堆笑臉
昨天開會,差點將桌上的水,文件,都砸在客戶臉上,
妳們都給我滾,我現在不想見任何人~
David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一直安撫著我
我也不知怎麼了

沒有冷靜也沒有平靜
發傻似的,淚早以滿腮每臉,淌濕了衣襟
苦笑著,我倒底折磨了誰
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啊?
就這樣天又亮了
而我睜眼一直到現在
要怎樣才能沒有感覺
可以選擇放棄所有的感覺嗎?
我怎麼走不出,也站不起來呢?
真的完了


又一次, 我感覺到我是一個人的~


永遠都是一個人, 不管我是結了婚, 有了公主...


我總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