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發現你一個秘密,我的心又得再承受那種刀割凌遲~問過你的問題總是謊言

我去美國,加拿大,多麼的想念你,工作不得以,卻沒想到你連多一天的時間都是給了第三者


我卻還以為你真的要回部隊去忙~原來是相會去了
那是過年,你知道我最盼望過年了,一年只有這個時候我可以完全不管工作


一桌的年菜都是你愛吃的, 可是卻還是只有婆婆, 二個女兒跟我~


我哭著吃年夜飯, 眼淚或著飯, 根本吃不下~倒了所有的菜,我不要再煮了,誰吃呢? 那個最希望他吃的人,根本不想吃我做的飯菜!


還是這樣的哭著~默默的忍耐著~



我還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自己很笨,很蠢,到了無以附加的地步
痛哭失聲~ 差點無法繼續工作了
我怎麼這麼的差勁呢?

沒有人可以安慰我的~
這種痛,我得接受多少次呢?
一想起就像刀割,一片片的,慢慢的用力畫下去


愛人是沒有錯的,可是你該告訴我的~
從來沒有強迫過你
我總是流淚求你
可是你沒有,你沒有回頭的離開我了,


臨走還是那句話, 幫我照顧這個家~等我~


我捧著這道聖旨, 安慰自己忍耐,多少次你一走,我就大哭~



這些天跟行屍走肉一樣的活著,那種可怕的感覺又回來了
這口井怎麼這樣深? 我不是已經爬出來了嗎?
怎麼又被人給推下去了?

我還是挺著不想讓大家發現我的異狀
不吃不睡的工作著
我總是靠著工作來麻痺自己
問題我現在的工作是為了什麼?
以前我有目標,有希望
可是我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我這樣想,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人為我打氣,給我鼓勵與加油
對他來說,我不過是個不認識的人
生命裡,我給過很多不認識的人幫助
只要我可以,但是我卻沒有朋友,如果認真說
我只有rose一個朋友,卻住在美國
每天只能靠msn鼓勵彼此
因為她跟我有相同的遭遇
卻比我更糟

你害怕過嗎? 最害怕什麼?
拿著怕飛,緊握怕碎,一閉眼怕消失
現在的心情就像這樣
提不起也放不下
我壓根不敢去找心理醫生
我怕被認定是神經病
這些天,有Rose, Puto給我些許的力量
我才能好好的把事情進行著
不然那些新款的樣品,做出來是什麼鬼樣子呢?
客戶來恐怕會罵死我

只是崩潰的臨界點, 我快到達了!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