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痛了~


從天堂墜入黑暗又深不可測的大海裡~


冰冷的海水又再次襲擊了我~ 自己是個堅強的人~


現在卻也因為這,只能用哭來發洩了~


我沒有找任何人的肩膀,胸膛來依靠,來慰藉~


只因那不足以可以安慰我的痛, 自己是個耐痛的人~


懷孕分娩三次都是自然的, 我沒有出過聲音叫過痛, 雖然孩子一個比一個重,妞竟然到4.4kgs, 差點讓我也掛了~ 我還是忍著沒叫痛~


甲溝炎三次, 當場拔除指甲, 有次你在旁, 我懷著芸, 你看著我,臉因為痛到已經扭曲, 我還是忍著~


可是你給我的痛, 卻是我這一生裡讓我痛的不知該怎麼忍, 怎麼才能好起來不痛~


我不討厭你, 我跟你的角色都是一人分飾兩角~


傷害人與安慰人


被傷害人與被安慰人


那不是討厭, 是矛盾的糾結, 是愛與恨的混亂~ 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衝擊, 是不可置信的面對~


但我, 學會了告訴自己


那都過去了, 都過去了~ 我開始這樣的安慰自己~


 


我還是痛著, 可是我還是忍著, 一直這樣的忍著....


親愛的, 那不是不好受而已, 是真的痛到心坎裡去的傷~而且會讓你痛不欲生的不知怎麼辦?


因為是多麼的相信,多麼的在意, 那有好多好多, 多到無法形容的...


我懂愛,所以才會忍著痛...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怎麼辦?


怎樣才能消彌那種害怕與椎心之痛, 我該向誰求援呢?


拿在手上, 一碰怕碎, 一閉眼怕消失, 這一切的一切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72417 的頭像
    sunny72417

    凡人煩人碎念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