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討厭這二個詞!


對於努力與堅持的我來說, 給我這種話當開頭, 無非都是安慰我...


昨天回台的時候在香港機場遇到Jean大姊,她正陪著加拿大Zellers的buyer結束meeting.


剛好約她一起吃飯...我在機場請她吃飯~


從1月在台北開會後,我就沒再去拜訪過他,不過最近我們開始又一起做home outfitter的案子!


Bombay的案子進展的還算順利~ 持續的~


Jean, 跟我聊了許多工作,也很關心我的婚姻...當時發生事情時,剛好是她們與我最熱絡連繫時,我卻突然像人間蒸發似的,消失在公司一段時間!


那時我的肚子很大...離產期只剩一個月...想起那段可怕的日子...當場淚泛眼眶! 強忍著~


4.4kgs的胎兒可以想像我的肚子有多大~ 人又瘦的只剩那個肚子~ 我只知道哭...沒有什麼活意志力,就是像活的死人一樣...


老公陪著...卻是陪我哭...抱緊我~ 我卻還能回頭安慰他~後來知道更多荒唐,無可置信的真相後~ 我也安慰不了誰了!


我選的男人怎會這樣的糟糕啊??? 這是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人嗎? 如此的踐踏我的真心, 甘願讓自己墮落? 良心與規範都去哪了ㄋ?


Jean說著: 起碼...至少...對我而言那是放屁...


我沒有綁住你...你愛跟誰,只要說清楚...你卻不...


我用力摔了頭, 跟Jean說 good bye, 班機時間不同, 我不想再讓這個過去,讓我在異地更難受!


扭頭開始shopping....


on sale 都已經展開,我還他媽的傷心個屁啥???


不要告訴我起碼, 至少, 我是忠心付出, 始終如一的人~ 我值得好男人珍惜我! 不是告訴我起碼,至少~


要疼我的男人多得很,大把是...誰要見異思遷, 朝三暮四的女人ㄋ!


擁有我, 你可以擁有更多甚至全世界,你懂嗎?


我做得到, 我才可以這樣大聲說~


現在我也過得很好,有波天天跟我上線,關心我, 孩子, 我看不到以前那種躲藏畏縮的樣子~ 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應該是這樣的~ 過去的見不得人, 只要改過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有波你要做到你答應我的承諾! 別再浪費生命了~ 你沒有很多的10年...這個10年你已經錯過...下個10黏得努力趕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