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二天的山難事件, 心中真的很難受....


我有時也會獨自上山,


也很快發現在任何再安全的地方不小心摔一跤,


都可能讓自己陷在別人想找都找不到的地方。


所以也會揣摩如果陷入這種困境,我會怎麼想。


我會非常想念家人,我會在山上大聲喊我愛他們。


我會希望大家能堅強地原諒我的疏忽。


我希望大家能把有限的生命與相聚無限延長到想像中的一生。


我對山的浪漫想像使我走上這條路,


希望大家在怪罪我之餘,


也能因為這個浪漫本質而用另一個角度欣賞我的莽撞。


不過,如果怪我可以使大家能消一些氣,


我也會很甜蜜的接受。


被罵,此時是甜蜜的。大家要好好過這輩子。


我暫時回不去,如同我不能回到童年。


但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我想知道我走後的地球發生什麼事,


也會準備一些我在另一個世界看到的其他地球難以想像的趣事


讓我們下次相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像爬山前的短暫分別,我出門去登一座沒爬過的山了!


(From 克孝 09/1/13,出自山谷登山會yachen昨天下午三時五十四?分po文)


看了真的很難受....對愛他的家人來說~真是晴天霹靂~換作是?我根本無法活下去吧~


光靠想像要如何延續有限的生命...只會讓有意識的人更加難以面 ​對!


你太寵妳老公了....全部認識我的人,甚至不認識我的外面小三都這樣說過~


山與海, 我們都憧憬...只是那種危險都在一瞬間發生...


你總是想去哪....去登百岳,去泳渡....


總是極端的自私, 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了達成你的快樂, 很多次都必須讓自己去忍耐,甚至接受難以忍受的痛或是傷害..


那種語氣, 是會讓活著的人一點都不想活下去的!


所以無論怎樣都希望每個人要好好的~別去傷害那些愛你重視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