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能吵的,能說的ㄉ玩完了!


 


所以ㄋ, 已經沒有那種想法要分開要離婚啦,要難過要痛苦了~


Erin我的好友,專門賣珠寶的~ 推薦了一顆54分, 白金台的~ GIA的成色約是H/I1, 日本製...


老公看了說這個價好便宜~ 馬上說買給我~


 


經過上周的那個風波...一切都回歸正常~


有波說:重來沒想過要分開, 或是跟我離婚~從來沒有,玩歸玩, 沒這個念頭過~


就算那些荒唐的文字中, 我也沒看見他寫著!!


 


一對明星夫妻鬧離婚,每天新聞都有最新爆料,我看了只想說關我們什麼事?你不是當事人,你永遠不知道事情是怎樣。爆料的、哭訴的、大家就跟著相信、隨之起舞,你真的相信誰是受害者?眼見為憑是事實,但又是全部的事實嗎?如果你不是當事人,你不懂別人承受的、說不出的苦,就不要隨意的評斷別人的感情。你聽到的事實很傷人,你聽不到的事實才更嚇人吧。對別人的困境仁慈一點,不要讓一對相愛的人毀於不相干的人嘴裡~

借女王分享~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所以別去傷害人。。。。。。


 


明天老爺要跟我求婚ㄋ。。。。。。也準備了一個準備給他套住重要部位!


看以後還敢不敢在外面玩。。。


ㄏㄏ ..放暑假了!!!!


 


準備要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