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裡的事情, 讓我煩燥到不行~這十多天沒有真正的睡著過~ 心裡有事,怎能睡去ㄋ?


 


來了新的VP,搞得大家都還不清楚怎麼了!


想到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究竟是妖還是神?


誰知道ㄋ,觀察了一些...看來也不見得是正...所以不是很想去親近!


 


只想到對不公平的人來說, 這雞腸鳥肚的心胸, 我實在很難以接受~


開心做事不行嗎? 一起為同個目標努力不行嗎? 我曾經有過那感覺,大夥齊心協力去做一件事...這我感受不到因為老闆的行事風格導致於這樣的結果~


 


最近頭的作風令人不解也不喜歡~ 開始有了衝突~


寵信小人, 這樣對未來是好嗎? 也不聽勸...看來無辜的人還是得遭殃


 


只希望這一切讓我走完2011~ 給客戶交代! 會的,我會交出漂亮成績單的!!


然後捎上祝福, 告別這些!!


怎麼這麼多煩人的事ㄋ? 摔都甩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